2009/04/15更新

IMG_9300.JPG 

 

APR.   24

※打開手機帳單赫然發現有壹周刊月租費60元以及行動上網傳輸費398元,全部都是小P幹的好事,以後不敢再為了安撫隨便拿手機給他了,也趕緊把上網功能停掉

APR.  17

※一早看見一個小女生進來和我們搭同一部電梯,小P立刻開口喊:姐姐~ 
對人家不停的笑,到後來還想牽手,去摸了人家的手...
這小子你是不是想討打啊,沒看到小姐姐的爸爸正站在旁邊嗎?
想動他的前世情人,你皮在癢哦! 


APR.  15

※問小P屁股咧?屁屁咧?小P就會用手拍自己的屁屁。

※認得圖卡上的草莓,還會拿去請人吃,要啊呣~

※晚上聽到有人按門鈴,立刻就喊:阿丈!
跟二姨丈感情超好,不過,這次是伯母帶著堂哥來按門鈴,不是姨丈哦!


APR.  12

※晚上在大床上翻滾了幾圈,快要進入睡眠模式的小P,伸出雙手對爸比說:抱抱!

爸比:你想睡啦?回自己的床睡好不好?
小P:好!

爸比抱起小P往嬰兒床方向走去,沒想到小P這時伸出小手,揮手對大床上的我說:BYE BYE~
同時給了我一個迷人的笑容,接下來在小床上滾了二圈就睡著了。

看來好像可以開始訓練他自己睡一間房了嗎,哈哈哈~


APR.  11

※看到躺在嬰兒搖床裏的小表妹妮妮哭了,會用手輕拍妮妮說:秀秀。


APR.  09

※一早起來到客廳,看到濕紙巾便抱了起來,說:「重!」


APR.  08

※小P早上喝完奶,在床上看著媽媽說:「按摩!」然後就用小手捏起媽媽的手臂。


APR.  04

※ㄜ\阿姨哺乳,乳房出現硬塊很難消除,我們想到有小P這個吸奶高手,力道一定比表妺小妮妮強得多,一直打主意想叫小P幫忙,結果,小P看了很久,搖頭說:不要~,後來妮妮開始喝奶,又盯著妮妮看了很久,再問他,要不要喝阿姨的ㄋㄟㄋㄟ?好~好~喝哦!小P想了很久,慢慢搖搖頭說:不要!

原來,不是有奶便是娘耶...


APR. 02

※晚上帶著小P走路去找ㄜ\阿姨,又在半路停住不肯動,我跟他說,我要走囉!拜拜!往前試探走了幾步,這小子居然就跟我拜拜,然後轉頭往反方向跑走...


APR. 01

※晚上小P一進家門,還沒脫鞋就直往裏頭衝,我在後面叫他脫鞋!還沒脫鞋耶!小P站在餐桌旁面對浴室門的方向,轉過頭來對我笑了一下,然後雙手在胸前互搓。噢!天啊!他知道回家第一件事情是要洗手了耶!

※昨天晚上小 P爸突然很高興地對我說 :明天是愚人節耶!
我:怎麼了,你想慶祝一下你的節日嗎?


生活時常發生很多事,沒辦法寫成一篇文,有時侯是一些想法一閃而過,沒記錄下來就這樣消逝了,今天起每月一刊記錄點點滴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