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母親節前夕,小P從學校帶回了自己作的巧克力。

這天剛好自己接他,跟老師聊了一下,他們一開始作時都把巧克力倒到外面沾得到處都是,孩子們一整個下午都超認真地在倒巧克力,作了好多顆後終於有比較漂亮的作品,老師就從中挑兩個讓小朋友帶回家當成母親節禮物,而剩下的,讓孩子們在學校吃掉,不過小P自己主動跟老師說他不能吃巧克力。(真的?這麼乖?!)

 chocolate

想到他作巧克力的認真畫面,心裏覺得很感動,沒想到皮蛋P也能做這種文靜的手工。


『馬麻!馬麻!這是我作的巧克力哦!!!』

他拿著巧克力的小禮物袋獻寶。

card

和他在校園內的走廊散步回家,我們一邊聊著天。


「好棒哦,馬麻好開心,這巧克力實在太漂亮了。」

『馬麻,我回家可以吃嗎?』期待的大眼睛眨呀眨。


「嗯,好,破例讓你吃一些,你今天自己跟老師說你不能吃哦?怎麼這麼棒!」

『沒有啦,我有吃一點點啦。哈哈』不好意思地笑笑。


沒關係沒關係,那個小孩不愛巧克力呢?能主動跟老師說自己不能吃已經很棒啦!


「這樣啊,你很喜歡巧克力是嗎?」

『對啊,馬麻,有兩顆巧克力,妳一顆,我一顆。』

「好哇。」


『噢,不對不對,妳一顆,我跟把拔一人一半,我們家有三個人嘛。』

「喔,我們家有三個人,每個人都要吃到對不對?」


『對啊,還是.......馬麻,妳跟把拔一人一半,我一顆呢?』


「喂,怎麼可以這樣,這不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嗎?為什麼我要跟把拔一半啊?」

『啊,因為我很想吃一顆嘛...』


「可是你在學校吃過了,馬麻都沒有吃啊!人家好想吃你作的巧克力耶。」

『嗯...(思考了一下)好啦好啦,妳一顆,我跟把拔一人一半好了。』

love

哈哈,故意逗你的,沒想到你真的這麼大方,得到一顆巧克力就讓媽媽眼眶含淚了。


願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天天都快樂!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