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10M14D_Rey_7.JPG      


上學第二天,算準了娃娃車到外婆家的時間,我打了電話過去。

電話那頭是很小聲的啜泣聲:


『嗚,媽咪,我真的很想妳,真的...真的...嗚,我真的很想​妳...』


不管問他什麼,今天玩什麼今天吃什麼今天睡得好不好,全部都這樣回答:

『可是,媽咪,我真的很想妳,真的...真的...嗚,我真的很想​妳...』


那一聲聲『真的...真的...』直往心裏去,酸酸的。


跟小P通電話到最後,他哇地一聲大哭了,媽媽一顆心糾得緊緊地,下了班就想趕著去外婆家給他一個超級大擁抱。


聽外公說,車子到了樓下小P卻不下車,眼睛紅紅地,問了一下,小P說:

『我想我的家。』


接下來上樓後就一直不停地跟外公說:

『我一直想,一直想,我一直想我的爸爸和媽媽...』


這也太催淚了吧!!!是在演什麼苦情連續劇嗎?


趕著下班衝第一到外婆家,一打開門,小P背對著我在看電視,喊了他居然沒理我。

這這這...見了面的飛撲親吻呢?見了面的委屈傾訴呢?怎麼都沒有?


媽媽滿腦袋幻想的熱情見面場景,一樣都沒有發生,小P,早已經又是嘻嘻哈哈的模樣。


這孩子的復原力也太快了吧!

媽媽心裏的酸酸感還沒消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