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小P嬰兒床抱他出來時,已經站在床邊的小P把手搭到我身上時,立刻發出了”麻嚒”的音。就這麼兩個字”麻嚒”,不是一連串的嗎嗎嗎嗎,就兩個字的麻嚒讓我又燃起希望~

叫我嗎?叫我嗎?你是在叫我嗎? 你在叫我嗎? 你 在 叫 我  ?

 

這幾天發現小P有意無意地,每次來找我時都會發出麻嚒嘛嚒的聲音,每次我都很興奮:

「你在叫媽媽哦?是不是呀?叫媽媽對不對?你會叫媽媽對不對?再叫一下嘛,馬麻,馬麻,馬麻...」

可是通常小P接下來就不看我了,遠遠看著遠方,彷彿剛剛的事從來沒發生過。

 

吼~真吊人胃口耶!我們叫小P爸爸和媽媽都不知道叫幾次了,還是沒什麼回應,今天早上聽到我叫馬麻馬麻,居然還給我用像是"你求我啊~"的眼神瞟了我一眼(哈哈,媽媽真的很急吧,看到他那種眼神就立刻覺得他在吊我胃口啦!)

不過最近聽他叫麻嚒的次數愈來愈多了,而且都是在走來找我的路途中,或是我要抱起他時發出的,是因為看到娘等於看到食物所以ㄇㄢ ㄇㄢ要吃?還是真的在叫媽啊?

 

 

 

附記 :

今天晚上去保母家接小P,一進門,立刻又聽到他叫”麻嚒”啦!

手舉過來要給我抱時還麻嚒麻嚒叫了兩次哦!

我覺得 ...小P應該是真的在叫媽媽了啦!!

(小心眼P爸:他只是想喝奶,他只是想喝奶,他只是想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