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會員以悄悄話留言會看不到回覆哦!

部落格更新的速度實在跟不上小P的成長速度,真的不是我偷懶啦~雖然跟不上小P,還是比媽咪的瘦身速度快多了,(這是值得說嘴慶賀的事嗎?)這一個禮拜以來:

星期二發現小P爬著爬著會想要坐起來的樣子,爬行速度也已經達到迅電不及掩耳的階段:


從保母家揹他回家->進門後把他放在客廳地墊上->我脫下揹帶->走去廚房打開水龍頭準備洗擠奶器
->一轉頭看到小P在廚房門口對我微笑!!!

這小子!根本就是跟在我後頭到達廚房,而且隨心所欲想去那兒就去那兒,尤其對於地上的小東西特別有興趣特別看得清楚也特別好吃@@...唉,以後打掃可能要跪著擦地板了,家裏出了個環保清潔大隊的,爬來爬去,小肚子到處擦來擦去,根本是在檢查家裏那裏沒掃乾淨嘛!


星期四,早上送小P去保母家,我要走時,保母跟小P說:跟媽咪說bye bye~沒想到,小P真的舉起手來!在胸前上下揮舞著,保母說bye bye~ bye bye~,小P的手就跟著上下舞動,哇~看得我眼淚差點飆出來,他會bye bye了!他會bye bye了!

我得意地在SKYPE上跟小P爸比說小P今天跟我揮手bye bye哦~聽得他羡慕的咧,猛說:我也要!我也要!不過,這個神奇的技藝只零星出現,加上每天早上小P爸比出門時,小P多還在睡覺,所以到目前為止他還沒看過這個新把戲。


星期五去接小P回來,在保母家看見他爬著爬著就由爬行姿勢變成坐著!
「哇~他會坐了哦?」我驚訝著小P居然己經會自己由趴轉坐,心裏還在想他學得真快呀,才三天就會了,沒想到保母說:「對呀!他已經會好幾天了耶!」

啊啊啊啊啊!什麼?會好幾天了?原來,只有我們沒看到,小P老早就會了,現在爬著爬著就坐起來,看到遠處有好玩的又爬走了,還常常扶著我們一直想站起來,星期天晚上,超想吃零食,叫小P爸比去買了一條已經大概八百年沒吃過的OREO,吃了幾片,後來,我們看到...





啊?什麼?再看一次...




歐買軋!這傢伙!已經可以站著拿東西了,還給我惦腳尖耶!小P覬覦著OREO餅乾,小手摳摳摸摸地很想把裏面的東西挖出來~

喂!喂!喂!給我住手!巧克力要三歲以後才可以吃啦!

小P:蝦密!要等三年哦?


再等兩年四個月吧你!小傢伙!

小P八個半月,短短一個禮拜,像進了戰鬥營,學會了好多東西呀!不過,依他驚人的體力模式來看...應該是爸比媽咪的戰鬥營生涯才開始吧?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fish0109
  • 小P的成長真是快速..
    P媽一定覺得好感動吧!

    呵呵~小P是成長戰鬥營,
    P爸P媽的戰鬥營也即將展開,
    看來,你們的戰鬥營應該會是"減肥速成班"...被小P操到瘦~~
  • "減肥速成班"...被小P操到瘦~~
    ==>承您貴言!承您貴言!我很希望啊......

    piggy911 於 2008/05/27 15:42 回覆

  • waijean1118
  • 對啊..小孩的成長速度都超快的,如果稍不趕稿(部落格)一下,就會忘記說...我最近也一直在超稿當中說...若是論字計酬,我們都可以賺很多稿費了啦...但我們現在寫的稿...是無價的啦..
  • 對呀,好像...少寫個兩天...他們又飛快地跑給我們追了 @@ 人胖還追得真喘耶

    piggy911 於 2008/05/28 18:01 回覆

  • matthew2006
  • 好結實的小腿喔!
    站的真穩!
    的確小孩成長變化實在太迅速了
    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巧克力真的要等到三歲才可以吃嗎???
  • 小孩的成長真的超迅速的呀,有時侯工作忙沒時間紀錄....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許多....

    巧克力是超級過敏源,一般建議是1Y以上再試,最好是2Y以上才吃,小P嘛...因為他爹娘都是大過敏,所以要忍耐得比別人久囉!

    piggy911 於 2008/06/10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