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的由來是有一個擔心的父親,因為兒子每天抱著玩偶狂親,還在一堆HELLO KITTY裏一眼就挑中一隻粉紅色的來玩,可不是繫著粉紅色腰帶的丹尼爾,而是身穿粉紅色洋裝的無嘴貓小姐,某天參加網聚趴時才赫然發現,同年紀的小孩都是在玩小汽車...

好了好了,我其實一點都不擔心,誰說男生一定要玩小汽車?但,P爸一聽到很Man的諾寶玩的是汽車和打鼓,一直嚷嚷絶對要買個小汽車給小P玩,要培養點男子漢興趣。他忘了家裏不是沒出現過搖控汽車,但小P看到通常都是來搶我們手上的遙控器要拔天線,搞得我們要玩搖控車是要坐得老遠然後把遙控器藏在大腿下偷按,那大台的遙控汽車小P壓根沒正眼瞧過它一眼,他會理小汽車嗎?

1Y6M+.jpg 

 

話雖如此,我還是答應P爸給小P買了二台小汽車,一台是藍色的MINI ,一台是銀色的迴力車。

帶小P去買的那天,小P一拿到就不肯放手了,連拿給店員結帳他都哇哇叫,當時我心想,果然還是需要培養男子氣概嗎?

那就看看P爸要怎麼培養小P的男子氣吧!

 

小P:我終於有小汽車囉!我爸比說要玩小汽車才像男生!

IMG_8410.JPG 

 

P爸:兒子啊,你玩小汽車的表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溫柔啊?來點殺氣,來點殺氣啊!有殺氣才夠Man啊~~~

 

小P:殺氣?!嘿係啥?

IMG_8408.JPG 

 

小P:我跟殺氣不太熟耶,這樣有殺?

IMG_8407.JPG 

 

P爸:不夠不夠!再殺一點,要再Man一點,才像我的兒子啊~~~

 

小P:啥?我表情不夠殺?還要再Man?那是要多Man啊?

IMG_8406.JPG 

 

P爸: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就對啦!

小P:A.............那......

 

 

 

 

 

這樣子夠Man了嗎?殺~很~大~~~

IMG_8409.JPG 

 

*********

大家看看這樣有 殺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