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萬聖節的新遊戲,比不給糖就搗蛋還厲害,
小P不吃飯就裝睡的本領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之前曾經說過小P不想吃就裝睡,今天就讓大家來看看這臭小P金像獎級的演技。


剛開始吃第一口時,嘴巴張得超級大。




欸~這個味道好像不怎麼樣哩。




不想吃了,先搔個頭蘊釀一下氣氛,假裝一下,看看有沒有效。




媽咪,我看起來很想睡覺了吧...可以不要吃了嗎?




什麼?不理我?我看起來不是很想睡了嗎?還要吃?




勉強再吃一口!真的是很勉強哦!




我真的覺得這個東西味道不怎麼樣...



只是搔頭看來似乎沒什麼效果耶...




看來我得使出殺手鐗了...
 




媽~咪~   我真的真的很想睡了捏...





吼~這個臭小P,只要吃到不感興趣的東西,就使出裝睡技倆想讓人放他下餐椅。




第一步:先搔頭!



第二步:再摸臉!




第三步:直接”度咕”!



裝睡!裝睡!裝睡!你是裝的啦!


這種小小的技倆怎麼可能騙得過P媽呢?每次搔頭摸臉,時常都把嘴邊的粥飯搞得整頭整臉都是,根本是把粥當成gatsby在用,你以為你是木村拓哉啊?!




還曾經有過裝睡到這種地步的記錄...(詳情請看奶香燕麥粥

我真的真的好想睡哦~
 


 

 

...... (已經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

 

但是,明明每次他都裝睡,保母媽媽每次都上當!然後問為什麼一放他下來睡覺就生龍活虎了呢?



什麼?還是得吃啊?!




媽咪,為什麼這招對妳無效呢?保母媽媽每次都被我騙得團團轉耶!



撐著沉重的眼皮





我看起來不是很想睡嗎??

 

演技爐火純青的小P,前天更是進步到被爸比發現,在摸臉的同時其實偷偷地從手肘和臉的縫隙用眼角餘光偷瞄媽咪有沒有在看他!!!

 

 

哼哼哼! 臭小P,你那三腳貓的演技還是拿去對付保母媽媽吧!

想跟媽咪鬥法,再練幾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