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3.jpg  

看到這個景像時,我的下巴立刻掉下來久久不能關上。

 

我眨了眨眼,二條線,再眨了眨眼,還是兩條線!!!

我是不是太久沒用這東西誤會了兩條線的意義?

 

呆了幾分鐘,沒有,沒有變,它就是兩條線。。。

 

 

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這樣子???天啊!!!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明明......沒有.....不會吧?

 

懷著震驚的心情,回到辦公室,因為身體有點微恙,覺得事有蹊蹺所以在公司驗了,結果是讓人如此的驚嚇。

 

十九週年紀念日的隔天,我收到老天爺送來的這份超級大禮。。。

 

我把驚嚇指數百分百的畫面LINE給A輪。

 

『???』

 

A輪的問號也是我心裏的問號,又再吶喊一次...天啊!媽呀~~~

 

向來小心翼翼的我,居然...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確定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向來週期準到可以到天文台當顧問,就這麼大意失荊州...

 

是的,小P要當哥哥啦...固然再怎麼不願相信,隔了六年後,小P要當哥哥了。

 

要不要再生一個的念頭其實偶爾也在心中飄盪,但一直猶豫不決也這麼磋跎光陰幾年過去了,今年才下定決心清掉小P嬰兒期大半物品,結果,二寶居然就這麼來了...

 

 

二寶,12W+

 IMAG1851.jpg  

 

二寶就這麼來啦!!!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