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的週五晚上,我在房內小睡片刻後起床,走到客廳隨手拿起手機,一看。。。

 

FB上出現幾個訊息,還有一張奇怪的照片。

bv  

 

定睛一看,嚇得我下巴合不起來,A輪居然送我母親節禮物!

 

從過年前想買個長夾已經很久了,不過一直想東想西到底該買那家的,還有在那裏買才划算而沒下手,A輪知道我近日因事憂煩,特地趁著母親節去挑了長夾想讓我開心點。

 

原本我想說這家的櫃姐還真專業,送禮還附蝴蝶結?一問之下才知道蝴蝶結居然是A輪自己去文具店買緞帶回來綁的,康乃馨也是特地去買的,雖然是假花,但心意很真,還順便跟我抱怨了一下現在的母親節過節氣氛怎麼那麼弱,想找幾樣裝飾物也找不到。

 

A輪知道買了這個我會唸東唸西的,他說只要好好享受禮物就好,其他一律不准多問多說多唸,好吧,既然不能拒絶,那就享受吧。

IMG_9839

 

IMG_9836

 

IMG_9838  

謝謝老公的心意!感謝! 

 

老公送上禮物,兒子小P則是在母親節週末一直在身邊唱歌,學校教了這首「母親您真偉大」,回來像個小錄音機似地猛唱,不過啊,那個Key是男高音的key嗎?幫他起了音還是唱上高八度,博君一笑,請大家觀賞吧。

 

 

願天下的媽媽每天都像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