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8


一直想安排小P上中班後在學校學上鋼琴和足球課,詢問小P意見後,他說不要,回答我說:

『我想要學鋼琴和跳舞。』


跳舞啊...詢問了老師,學校的舞蹈課程是偏向芭蕾,媽媽腦袋裏一直浮現天鵝湖的緊身褲,這應該不是小P想要的吧?


小P向來對跳舞很有興趣,不論是踢踏舞,還是非洲舞,總是跳得非常開心,每每在家裏聽到動感的音樂,都會來拉我的手起身邊跳邊喊:『馬麻,我們一起跳!馬麻,我們一起跳!!!』

不過天鵝湖應該跟他想跳的酷帥舞蹈不同吧?所以找了一家舞蹈教室讓他試上一下街舞,這天到了教室,和小黑老師的初見面。

IMG_9202


同學清一色是男生呢。

IMG_9203


照片是隔著教室玻璃拍的,所以色調失真了,小孩在裏面跳舞,爸媽在外面排成一排拿手機相機狂拍XDD 

IMG_9232



熱身運動開始!

IMG_9205IMG_9206   IMG_9210IMG_9211  

 

一邊跳舞,一邊還回頭看看爸媽在不在。

IMG_9214 



小P作起動作來還算有模有樣呢。

IMG_9219IMG_9220 

 

今天bibi哥哥也來一起體驗哦,兩個人一直玩。

IMG_9221 

 

 

才差bibi兩個月,身高差得還真多哩XDDD

IMG_9223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IMG_9216 


 

 

有趣的體驗課!

IMG_9229 

 

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IMG_9230 


因為開始時和中場休息他都拼命的跑,下半場課程小P就因為體力明顯不足而中途溜到外頭來喊好累,我問他想要上嗎?

他點點頭說想。

『可是課程就是一個小時耶,你想要上,卻沒辦法全程上完,這樣子對老師不太好意思呢,我覺得你應該進教室去把課上完,這樣才能來學跳舞啊。』


聽了我的說明,小P苦著一張臉進教室去,不過接下來他幾乎都沒力氣動了,站在那裏看老師把課上完。


既使自己體力不行,用看的也要參與完全程吧,這樣才是有始有終啊,我心想。


沒想到,出來後小P猛喊好無聊,問他上課有趣嗎?完全推翻上半場表現的樣子,說不好玩!


『好累!不好玩!』


「為什麼呢?老師跳得很酷耶?」

『不酷不酷,一點都不酷!』


「怎麼會呢,我覺得老師跳得很帥啊!」

『一點都不酷!都沒有教地板動作!!!』


聽得我真是啼笑皆非,基本舞步都還不會就想要地板動作了,真是還沒走就想飛哩!


不會是因為我半強迫叫他進去上完全程,太累而起了反感吧?這下可糟了。


體力耗盡的他下了課猛喊腿很痠要爸爸抱,問他還要不要來上課猛搖頭。


明明是很喜歡跳舞的,大概一下子太累了起了排斥心,不急著問他,等吃過飯休息一陣子再好好問吧。

吃飯時引開他對累的注意力,又問了一下剛才好不好玩,反應沒那麼大了,我跟他說因為今天第一堂試跳,他在中場時都沒有好好休息,拼命跑跳,才會覺得很累。

『嗯。』


「那下次馬麻提醒你不要一直跑時要聽哦。」

『嗯,前面也不行跑。』


對,乖小孩,要保留一點體力才能在下半堂好好學舞啊。


「那,你下次還要來上嗎?」

『要。』


目前看到跳舞的最大的好處是運動完整個人食慾大增,希望增肉增高快一點呀!


IMG_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