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大的速度有多快?上個月還在說小P總是黏TT,上學一定要爸媽送到教室門口,沒想到,三月初起,居然就願意自己走進教室了。

 

那天我自己騎車載他到學校,停好車後順口提了一句:「好啦!那你就自己進教室吧!」

之前總是說不要的他,居然很阿莎力地回答:

『好。』


那天我驚訝地望著他自己遠去的背影,還在思索著這小子怎麼突然肯自己走去教室,他又轉頭飛奔過來,站在遠處對著我揮手大喊:


『馬~~麻~~BYE~BYE~~~』

就這樣,每天早晨,開始在校門口跟爸媽說再見了。


看著他說再見後轉身的背影,我回想起他躺在身邊喝奶的模樣,孩子真的是瞬間長大啊。


說到長大,上了一學期的課,二月份學期末拿到身高記錄,居然一公分也沒長,還不知是不是誤差的關係,學期末還比學期初少了一公分,真讓我傻眼,這孩子吃的東西都到那兒去啦?


四歲半的小P:不喜歡畫畫,很愛唱歌。

每週回家作的讀書心得塗鴉總得三催四請才不情願撇上幾撇,每天放學在外婆家總是開心地唱著卡拉OK,唱的可不是小星星造飛機,而是五月天王力宏,還有那比爸媽歲數還大的老歌...


4Y6M的怪小孩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