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你家的聖誕老公公是從那裏進來的呢???

IMG_2451.jpg

 


『馬麻,今天我有看見聖誕老公公哦!』小P一上車就迫不及待地說。

「真的啊?!」

 

小P點點頭:『嗯,今天他來學校發糖果!』

 

「這麼好哦!那你們很開心吧?」

 

『不過,他是假的...』小傢伙悠悠地說。

 

 

蛤?!!!居然說是假的???

 

難不成,這小子已經看穿了大人們的把戲了嗎???


「嗯,怎麼會是假的呢?你怎麼知道他是假的?」我故作鎮定。


是穿得不對嗎?是忘了拿禮物袋嗎?我滿腹狐疑。



『嗯...因為...他不是從上面下來的。』伸出一根小手指,指了指上面。


「上面??因為他不是從上面來的?」我噗哧笑了出來,這時侯要是嘴裏有茶肯定噴得老遠。


『對啊。』


「哦...因為他不是從煙囪進來的是嗎?」想了一想他的邏輯後,我再問。


『對啊,他不是從煙囪進來的,是從外面走進來的。』

IMG_2454.jpg


「那...現在的房子都沒有煙囪,聖誕老公公要怎麼進來呢?」聽著我們對話的計程車司機也忍不住好奇問了起來。 


小P聽到這個問題楞了一下。


『咦,哈哈,對哦,從門進來。』小傢伙恍然大悟。

 

原來,在小P心裏,要從煙囪進來的才是正牌的聖誕老公公啊...可是他都忘了自己家裏也沒有煙囪,那聖誕老公公要怎麼來送禮呢?

IMG_2452.jpg

小傢伙,現在的聖誕老公公已經不爬煙囪了,都是走大門啦!

 

而且,今年的聖誕老公公肩負重責大任,要告訴你下課後在外婆家可不要再調皮搗蛋啊!




小P會在聖誕節收到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的!是從大門走進來的聖誕老公公哦。

IMG_2449.jpg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