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上學後的第一個父親節,A輪收到了這個禮物~

IMG_4673.JPG 

小P手製領帶一條,是不是很帥氣呢?


上學進入第二週的小P,回到外公家不再哭了,但,早上去上學開始找各式理由想睡覺要人抱;到了教室門口也賴著不想進去,最後被老師抱進去,然後就大哭。


原本以為活潑外向的他上學應該沒什麼適應期,但第二週好像才是挑戰的開始。


八八節的晚上,一如往常地要我在他房間陪睡,半夜十二點半,我看他睡熟了,躡手躡腳起身下床想往外走,沒想到,這小子突然開口:


『馬麻,我跟妳說,我真的很想妳。』


不會吧?!我才起床就醒來?這下是真的要我躺在旁邊陪睡到天亮是嗎?!


我回頭到床邊一看~~~


小P眼睛是閉著的,還在睡!


天呀~~~他剛才是在說夢話啊!!!

IMG_4674.JPG


連作夢都要說我真的很想妳,這小子的壓力有這麼大嗎?

IMG_4677.JPG 

上學一週,表情好像變得成熟了,但連作夢都在說夢話想媽媽,這戲碼好像太苦情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