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2.jpg

『馬麻,我覺得妳這樣很像有ㄋㄟˇㄋㄟ...』



四月份,離乳九個月後的某天晚上,小P突然看著我的胸前說:

『馬麻,我覺得妳這樣很像有ㄋㄟˇㄋㄟ耶?我想喝。』


喝ㄋㄟˇㄋㄟ?怎麼喝?早就沒有ㄋㄟˇㄋㄟ了啊!


我笑著問他:

「你想喝ㄋㄟˇㄋㄟ?你還記得以前小時侯都是喝媽媽的ㄋㄟˇㄋㄟ嗎?」


『我記得啊,小時侯我還是小BABY的時侯,就這樣喝媽媽的ㄋㄟˇㄋㄟ。』

IMG_1506.jpg

小P把臉靠在我的肚皮上,就像以前喝ㄋㄟㄋㄟ的溫馨時光一樣。


「那媽媽的ㄋㄟˇㄋㄟ好喝嗎?」

『好喝啊,超級好喝的,馬麻,我還想喝ㄋㄟˇㄋㄟ耶。』


「還想喝?馬麻沒有ㄋㄟˇㄋㄟ了啦,都被你喝光光了。」

『可是我想喝耶。』

 

「你長大了,沒有ㄋㄟˇㄋㄟ了啦,ㄋㄟˇㄋㄟ是給小baby喝的。」

『可是我覺得妳這樣很像有ㄋㄟˇㄋㄟ耶...』他望著我狐疑地說。


「你想喝ㄋㄟˇㄋㄟ啊...不然我們像之前一樣訂鮮乳好了?」

『那可以裝在ㄋㄟˇㄋㄟ裏喝嗎?』

 

「不行啊,你長大了,媽媽不會再有ㄋㄟˇㄋㄟ了。」

『嗚哇~~~』居然大哭起來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喝妳的ㄋㄟˇㄋㄟ,我真的不想長大,嗚嗚嗚...』

他突然聲淚俱下地哭喊著。


突然來這麼一著,我真是有點啼笑皆非啊!


都離乳九個月了,之前問他總是說自己長大不用喝了,怎麼突然想起來要喝ㄋㄟˇㄋㄟ?


IMG_1283.jpg  

因為ㄋㄟˇㄋㄟ真的很好喝~我永遠記得。




最近這陣子,小P三天兩頭就要跑來跟我說:

『馬麻,我覺得妳這樣很像有ㄋㄟˇㄋㄟ...』

 

接下來就黏在身上不下去,還不時假裝作出要喝的動作,雖然嘻嘻哈哈的,有時侯是故意要逗媽媽,看媽媽驚慌的表情,你就哈哈大笑。

IMG_1285.jpg


笑聲中,看著你閃亮的眼睛,我知道,你都記在腦海裏了。

IMG_1506.jpg

即使已經和ㄋㄟˇㄋㄟ分開快一年了,你還是記得。

 

一直以為只有媽媽會記得這段時光...

原來,母乳的美好不僅存在媽媽的記憶裏,也在你的小腦袋瓜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