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勒斯?奈勒斯是誰?

老朋友們應該不會忘記史奴比裏,那個成天抱著毯子的小朋友~

linus.gif 


就是他,走到那裏都要帶著他心愛的小毯子,還要吸吸手指頭。


我們家的奈勒斯不會吸手指,但最近時常吵著要帶他的【粗粗被】去保母家。


粗粗被是小P出生時買的Absorba包巾毯子,秋冬款帶有毛絨絨觸感,後來遇上特賣會還又加買了一件,為什麼會叫粗粗被呢?因為車縫邊是棉巾材質,和毯身比起來是粗的吧?

這名詞是小P自己取的,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晚上睡覺時他都指定要蓋粗粗被,還要一次兩件一起蓋,一直摸著毯子的布邊,有時侯還要跟我分享:

『馬麻,你摸摸看,好好摸唷!』


晚上睡覺認毯子就算了,最近天冷,早上起床後大概是還貪戀溫暖的被窩,不只一次要求要帶粗粗被去保母家睡覺用,昨天早上下大雨,臨出門他還要拿,我跟他說:

「外面下大雨耶!要穿雨衣哦,你帶粗粗被出門,它會變得濕搭搭耶,要嗎?」


他想了一下:

『不要好了,我不喜歡它弄濕。』轉身就把粗粗被放在沙發上出門去。


今天早上出門又問:

『馬麻,今天有下雨嗎?我穿雨衣保護粗粗被好了,我想帶它去保母家。』


看了看窗外沒飄雨,我就答應他了。


到了保母家,保母一看見毯子,立刻想起來,原來昨天下雨沒帶毯子出門的小P,到了保母家一直哭一直哭,喊著要他的被子,保母說他沒帶來,小P應該是忘了自己把它放在沙發上,仍是不肯罷休地生氣哭個不停,三歲兒的脾氣一拗起來真是讓人無法招架,保母被哭到快要投降啦~

咦,怎麼三歲多了才開始迷戀小毯子呢?

現在是只有睡覺時間要看到粗粗被,被子送洗了也沒有太大反應,但要求帶去保母家的次數愈來愈頻繁,我開始擔心他會不會之後連白天外出也都要帶他的小毯子?


linus2.jpg 

 

面對突然來訪的奈勒斯,我是不是該找些什麼方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