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ark 2.jpg 

『馬麻我好愛妳哦!』 一天晚上小P突然對我說。

「馬麻也很愛你耶!你很愛馬麻嗎?」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媽媽心花怒放。 


『是呀!』

「那馬麻有沒有愛你?」有沒有感受到媽媽超愛你呀?!


『有呀!................






可是妳為什麼每天都打我???


我我我...我什麼時侯每天都打你了?!!!



三歲的小人有多盧?想舉個例子出來卻不勝枚舉,我行我素把媽媽的話當成耳邊風,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媽媽底線,直到媽媽下最後通碟:


「小P!你再不停止OOO,馬麻要生氣了哦!我數到3哦!!! 1! 2!......」


有的時侯一聽見媽媽開始數,小P就會大叫:

『馬麻不要數!』

接下來很快地作好被要求的事,但是,有時侯他也會反抗到底,說不做就是不做,這時侯,一旦媽媽數完三,他可就慘了!

輕則被抓去罰站,重則罰站加被打屁股,讓媽媽數到三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雖然媽媽常數1,2,3,但沒有每天都打你啊?你這小子說話會不會太誇大了點?!!



前幾天晚上,因為他把DVD收藏盒裏的巧虎DVD每一片都拿出來,散了一地,媽媽的最後通碟下了三次,最後數了:

「1, 2, 3!」


他還是皮皮地不肯一片一片放回去,立刻被處罰在客廳罰站好好反省,爸爸跟媽媽都進房間去準備睡覺!

他在房外哭得聲嘶力竭,在床上佯裝鎮定看雜誌的我,心理真的很生氣,整盒DVD被我扔進廚房回收筒,他應該一個月都不會再看到它們,同時我還要他回答,到底為什麼不肯收好?明明在旁邊幫著他一片片把DVD套的孔洞對準收納盒裏的夾子,只放了一片就開始作亂不肯收了!


小傢伙堅持著,居然還邊哭邊說:

『我不想說!』

「你不想說就繼續站!!!」媽媽真的很火大,才三歲就治不了你了嗎?將來怎麼得了???


又在門外僵持了幾分鐘,我把還在哭不停的他叫進房間。


「說!為什麼不收?!媽媽都在旁邊幫你了,你還是不肯收?!」

『嗚嗚嗚....因為...因為...』他抽抽答答地說。


「因為什麼?」

『因為,太多了。。。』



太多了也是你自己搞成這樣呀!我心想。


「因為太多了所以你不想收是嗎?」

『嗚嗚嗚,對。』


唉,你這孩子能不能有點耐心呀,至少也收個三,五片再來嫌多啊,才收一片就嫌煩,弄得一地是要叫誰收?索性都不收最好都丟掉好了!


我耐著性子對他說:

「下次馬麻叫你收東西要不要聽?」

『要。』


『嗚嗚,馬麻!!!』淚眼汪汪的小P撲進我懷裏。


「下次馬麻跟你說要收東西還會亂丟嗎?!」

『不會。』


把哭得滿頭大汗的小人抱進懷裏,他委屈地把頭枕在我肩上。



「馬麻叫你收東西要立刻去收好知道嗎?!」

『知道。』


唉,希望你的諾言能長久一點啊~~~

 

 

 

 


讓媽媽數到3不是一件好玩的事!你可要徹底明白這件事!


話說強力執行一下媽媽數到3的效力還真不錯耶,接下來的幾天......

 

 

 

都只要數到2,就可以收到效果了

2010 park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