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ing.jpg 

半夜三點,悉悉索索的聲音傳來,有人爬上我的床,突然一隻手摸到我的手背,拍了兩下,不動了。


睜開眼一看,小P又從小床下來,爬回大床,趴在爸爸和媽媽中間的棉被上,睡著了。

起身探他,居然夜半拔營還記得帶著他的小枕頭與兩床心愛毯子,連忙把他抱到枕畔,蓋上毯子,黑暗中看著他沈睡的小臉嘟嘟,可愛極了,忍不住親了兩下,想起睡前又發了一頓脾氣的他,醒著時也能這麼可愛就好了呀!


 

誰換走了我的BABY?那個望著媽媽甜滋滋笑著的BABY,現在怎麼老是大聲叫著我不要?

誰換走了我的BABY?那個蹣跚學步牽手牽緊緊的BABY,現在怎麼老是讓媽媽大喊不要跑?

誰換走了我的BABY?那個在小床轉兩圈就睡著的BABY,現在怎麼要用趕的才肯上床睡覺?

誰換走了我的BABY?那個依偎在懷裏甜蜜喝奶的BABY,現在怎麼老是愛跟大人唱反調?

 

IMG_0917.JPG

 

媽媽的耐心不多,好像用到二歲就有點貧乏,到了三歲更是有點枯竭了,每每看著調皮搗蛋的小人,真的很想大喊:

 

 

 

~~~是誰換走了我的BABY呀???

 

 

 

 

也許,BABY沒有被換走,是媽媽的心需要更換一下軟體,該是輸入成長模式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