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會員以悄悄話留言會看不到回覆哦!

IMG_1181.jpg 

聖誕節那天,帶著小P在信義區閒逛,用完晚餐後,我們到貴婦百貨公司去看聖誕樹。

說是聖誕樹,其實應該是聖誔裝置,用鋼索立起聖誕樹的錐形體,再放上很多很多白色的蝴蝶,裏頭還可以走進去呢!


小P看到裏頭有人走動,興奮地問:

『馬麻,他們怎麼進去了啊?他們進去幹嘛?』

「哦,他們進去拍照啊~」

『我也好想進去哦~』小P羡慕地說。


排隊要進去的人很多耶!老娘我才沒有閒情意致去排隊咧!

A輪和我帶著小P坐在旁邊的噴水池休息,遠遠看著美麗的耶誕樹,突然,小P牽起我的手向前跑:

『馬麻,妳來!妳來啊!』

 

這小子,要拉我去那裏啊???

 

小P就這樣拉著我的手,抛下A輪往前走,走著走著,居然到了聖誔裝置的入口,轉身就想進去。

 

「哎哎哎~你看,後面很多人在排隊哦!要進去要排隊的!」

往後一看,排隊的起碼二,三十人,我心想,人這麼多,我們可以回去坐了吧?

 

沒想到,小P又牽起我的手往後走,他堅持要去排隊,要進去看聖誔樹!

IMG_1179.jpg 

好吧,和你爸約會時我都沒這麼聽話咧,拗不過,我只好跟著排隊。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終於進去了。

 

裏面的人全部都拿著相機在拍照,小P也跟著大家仰頭拍起來。

IMG_1182.jpg 

 

 

一群女生互相拍照好開心,看到小P手上也拿著爸爸的照相手機在學大家拍照,更是笑個不停。

IMG_1183.jpg 

 

 

沒想到這時侯,小P居然走過去對她們說:

 

『姐姐,我幫妳們拍照好嗎?』

IMG_1184.jpg 

 

 

 

女生們立刻開心地答應了。

2010122501.jpg 

這這這,真是渾然天成的手法啊~

少女們開心地被拍,還來跟小P合照,拿著一台照相手機就可以搭訕,看得爸爸羡慕極了(誤)。

 

如果,你以為小P的功力僅此於此,那可就錯了,回家的捷運上,他又和對面不認識的三個女生,遠距離聊起天,還跟三個女生說:『我剛才有幫另外三個姐姐照相哦!』同時秀出手機裏的相片給她們看,女生們被逗得咯咯笑。

IMG_1189.jpg 

 

 

 

到最後,還猜起拳來了...

2010122502.jpg 


Orz...這小子,到底那裏學來的這些招數?


我敢說A輪的功力不及小P的十分之一啊...

 

 

各位哥哥叔叔伯伯們,遇見心儀女生卻不知道如何搭訕嗎?試試看拍照和猜拳吧!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babylola
  • 哈哈,這是從小開始打底子嗎??
    長大必為高手啊~小P ^^
  • 小子娘
  • 原來小P的把妹功力也是一流的阿XDDDDD
  • powerpeng
  • 呵呵 新年快樂啊
    小P這麼會把妹 P媽該不會吃醋吧 哈哈
  • ulon27
  • 新年快樂!
    看完這篇我要告誡小可愛
    千萬不要被拍照和猜拳所惑~
    ><
  • 天才寶貝FasTracKids
  • 天才寶貝FasTracKids,
    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學齡前幼兒教育機構;
    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擁有400間以上的教育中心。
    天才寶貝主要提供EarlyMBA的課程,
    以培養孩子的軟能力為出發;
    加強孩子的自信心、專注力以及抗挫折和解決問題能力。
    天才寶貝的課程採用高科技的學習平台(Learning Station),
    讓孩子透過觸控的多媒體電子白板與天才寶貝精心規劃的12學科互動;
    是學齡前幼兒提昇能力的最佳選擇。

    為了慶祝民國100年,我們特別舉辦:
    參加體驗課即贈精美幼兒成長尺;
    報名即贈親子天下半年份。

    給孩子一個終身受用的能力,現在就上www.FTK.tw。
    幫孩子預約一個美好的未來。
  • matthew2006
  • 好厲害的把妹功夫
    小P可以開課教學了!!!
  • 悄悄話
  • 小不拉
  • 唉呀呀~~~打從小P出現開始,他那俊俏的小臉,
    的確騙了不少女性啊!!!!

    小P馬麻~~~等小P長大,你可要煩惱會不會有女生家長打電話來跟妳"溝通溝通"了XD
  • elvakao
  • 看來小p將來一定是少女殺手
    看得我好羨慕喔~我兒子有你兒子man就好哩~
    超想飛踢我家小子~跟女孩似滴~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