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小P在沙發上黏著我,突然大聲地唱起:

『媽媽好可愛!

IMG_0755.JPG

 

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你在唱什麼歌啊?」

 

他自顧自地唱著,一直重覆著,愈來愈大聲:

媽媽好可愛!』

 

媽媽好可愛!』

 

 

用他自己編的旋律大聲唱著P式進行曲

『媽媽好可愛!』

 

『媽媽!!好~可~愛!!!』

 

我笑了,這是媽媽聽過最棒的一首歌了!

IMG_0875.JPG 

 

抱著小P,緊緊地,被人稱讚可愛怎麼會這麼開心啊?

 

為了讓小P也體驗一下開心的感覺,我抄襲了他的創作,我也唱了起來:

 

小P好可愛!小P好可愛!小P好!可!愛!」

用有點不像旋律的旋律,我模仿著,唱著。

 

沒想到,小P說:

『不是啦!』

 

「啊?怎麼不是?你明明就這樣唱的啊?」我那裏唱錯了嗎?

 

「小P!好可愛!」再唱一次,明明就這個TONE啊!

 

『不要!我不要!』小傢伙又大聲說著。

 

「啊?媽媽說你可愛,你不開心嗎?」我狐疑著。

 

小P搖了搖頭,很慎重地說:

『我不是可愛啦!』

 

IMG_0808.JPG

 

「不是可愛?那是什麼啊?」我問。

 

 

 

 

 

『我是帥氣!』小P非常認真地說。

IMG_0773.JPG 

 

『我跟把拔一樣是帥氣!』他堅定地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