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JPG   

某晚看球賽看到滿肚子氣,看到小P在旁邊,打算抓過來消氣一下,這消氣可不是抓來打一頓,可別急著打家暴專線啊~


「小P,過來親媽媽一個!」

『為什麼?』


「媽媽現在心情很不好啊~你親媽媽一個,心情就好了!」


小P正玩著拼圖,抬起頭望了我一眼,又低頭繼續玩。


「好不好嘛!來親一個啦!」

 

小P又抬起頭瞟我一眼。

 

「快點啦!來親一個啦!」


我像個要糖吃的小孩,小P終於過來賞一記香吻。


「再親一個嘛!馬麻心情不好時,你親媽媽一下就好了,媽媽生氣時,你要來親一個,就不會生氣囉!」


『好~』


啾~啾!


天使大發慈悲,多賞我兩個吻。


過了一會兒,陪他玩積木,叫他把先前的拼圖先收起來,這傢伙居然充耳不聞。


「小P!把拼圖收好!」

『...』


「小P!快點把拼圖收好唷!」

『...』


「小P!馬麻叫你把拼圖收好,有聽到嗎?」

『...』



顧著拿積木,完全不理我。


「小P!!!你再不把東西收好,我要生氣囉!」

 

IMG_0747.JPG 

 

 

『喂,我剛才有親妳耶,妳怎麼還生氣?』



媽咪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