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他躺在我旁邊不停地說話,同樣的姿勢,不禁讓我回想起三年前他剛出生的模樣~

IMG_3290.JPG  

 

 

 

時光飛逝,三年後...

IMG_9207.JPG 

真的是個小男生了!

 

這天和外公外婆阿姨們一起慶生,簡單記錄一下小P的三歲生日小Party囉~

 

禮物時間!

拿到大家送他的禮物,小P一一獻上香吻。

新資料夾13.jpg 

外公外婆很開心。

 

 

小阿姨很陶醉耶~

新資料夾14.jpg 

 

妮妮表妺送給P哥哥禮物,看看P哥是不是能夠不要再搶妺妹的玩具了>"<

新資料夾16.jpg 

 

依順時鐘方向介紹今天的家庭菜色:

蓮藕排骨湯、蠔油香菇芥蘭、紅燒豬腳、蛤蜊絲瓜、清蒸魚、炸海鮮派、炒花椰菜、涼筍、麵線。

IMG_9194.jpg

 

有了生日必備豬腳麵線,當然也要有蛋啦!糖心蛋!

IMG_9198.jpg

 

今天是小P生日,我則很像是在參加料理鐵人競賽,中午請家人吃飯,晚上臨時邀了一些同學來家裏,整天都在廚房滾來滾去,除了海鮮派是阿姨買來半成品我負責炸之外,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好幾樣菜還中午、晚上各煮一次呢。看著大家開心地吃飯聊天,就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真的很愛煮啊我XD

 

吃飽喝足,今天的重頭戲要上場了,又是海綿寶寶蛋糕,小P大概叨唸了一個多禮拜,一直指定要這款老朋友,明明去年就吃這款,今年還要!還好餡可以選不同料,不知道我們要吃幾年啊?前一天晚上還不肯進家門一直說要去店裏買,解釋好久跟他說師傅要在生日當天才能做好蛋糕,還是不肯進屋,這黃色傢伙怎麼有這麼大的魅力啊?

IMG_9204.jpg

 

我三歲囉!

IMG_9215.jpg

 

和家人們拍拍照~

新資料夾17.jpg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這是小P最喜歡的一段了。

IMG_9225.jpg

 

吹蠟燭!問小P想要什麼,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應該滿腦子就想著我要吃蛋糕吧?

IMG_9228.jpg

 

切蛋糕!

IMG_9235.jpg

 

切八段的海綿寶寶~

IMG_9238.jpg

 

切好蛋糕,當然要來演一下孝親圖~外公外婆請用。

IMG_9240.jpg    

 

等了好久好久,前後唸了有一個禮拜吧,終於吃到最愛的蛋糕啦!

IMG_9244.jpg

 

吃完生日蛋糕,長了一歲囉!正式和幼兒期說BYE BYE了,希望小P健康活潑地長大,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三歲了,代表考驗媽咪耐性的事件會愈來愈多,希望媽咪也能跟著一起成長啦!

IMG_9252.jpg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