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會員以悄悄話留言會看不到回覆哦!

【2Y8M5D】浮洲橋下河濱公園

IMG_6298.JPG 

這台藍色三輪車是外公外婆送給小P的,小P很喜歡載著東西騎來騎去,有時侯在家裏也要求拿出來繞兩圈,從一開始坐不太穩,到現在騎得嚇嚇叫,光看他騎車的身影就覺得他長大了許多,有時覺得孩子大的速度快得讓人追不上啊~

時光飛逝,即將三歲的小P,要向幼兒期告別,邁向學齡前期了,於是...


將將將將!長大的單車登場啦!

IMG_8885.JPG

 

小孩長大,單車也長大啦!之前就打算選購一台兒童單車作為小P告別幼兒期的禮物,這天去到單車店,就把這台KJ-182帶回家了!


原本設定是想看看12吋單車的,沒想到店員看到小P就推薦這款16吋的,說可以騎久一點,要是現在買12吋的應該一年多就會覺得小了,這台白色單車,樣式還挺成熟的,完全沒有幼兒風格,小P一看到也很喜歡,於是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跟店員拗的造型車鈴,小P看了兩三款後選中了它,黑白的足球和車身顏色很配呢~

IMG_8888.JPG


要用鞋子踢球發出鈴聲,超可愛的!一裝上小P就按個不停~

IMG_8889.JPG


左邊是店員送的LED後車燈,可以調整長亮或閃爍模式,在公園裏騎車天色較暗時會比較安全。

IMG_8891.JPG


雖然之前找資料時有看到某些店家可以打九折,不過,我們家附近這家店一毛錢都不給講,看在離家近維修方便的份上也就隨他了,就只送了上面兩樣東西。

IMG_8892.JPG



來騎騎看囉!

IMG_8894.JPG   

咦?為什麼壓著一台車???


拍照時小P一直想要滿場騎,沒辦法好好定下來拍照,只好用一台LUXGEN擋住他的去路啦!




衝啊!!!

IMG_8895.JPG 



最喜歡的就是這顆足球車鈴了,總要按個幾下才過癮。

IMG_8896.JPG

     


其實16吋單車對於小P目前來說還是偏大一點,下方的腳只能勾到踏板,還沒辦法整圈踩,他都是單腳踩一下,踩一下地分段前進。

IMG_8897.JPG


一買到車子立刻從店裏用”匍伏前進”的方式騎回家呢!姿勢是擺得挺像樣的。

IMG_8899.JPG


我的新車子!帥嗎?

IMG_8905.JPG 


叫他好好拍照就故意擠眉弄眼。

IMG_8907.JPG


看看我放電的眼神,不知道廠商有沒有缺代言人呀?

IMG_8913.JPG  


騎上新單車,告別幼兒期,我長大囉!!!

IMG_8910.JPG

 


按照慣例要幫這車子取個名字,要叫什麼好呢...?


蛤?為什麼要取名字?開玩笑,小P的第一隻座騎就有個非常響亮的名字-藍寶基尼,這告別幼兒期的紀念單車當然也要有個好名字啦!


叫小白? 不行,滿街都是了。

叫白白? 呃...除了會想到名模外,不夠響亮。

思考很久,看著車子上線條,我想到了!!!

白綠雙星? 一整個糟,騎出門會不會滑倒?

 

哎呀呀,到底叫啥好呢?大家有沒有好主意呀?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眼睛
  • 白綠雙星很讚阿~
    不然叫"白帥帥"好惹~哈哈哈~
  • waijean1118
  • 我們家也有一台一樣的吶....但是...我們是買給小乖騎得咧~~~弟弟騎太大台了啦...
  • Junlian
  • 哇~放電那張,實在太有魅力了,怎麼看都是一位"超級男模" ^^
    至於車車名字嘛... Mr. 懷特(White) 如何 ~ 成熟的 獨立的 意味著逐漸成長... 哈 !!
    小P~要乖乖ㄛ~姨姨會定期來看你滴.
  • ulon27
  • 這台單車真的很酷唷
    要用一台LUXGEN才能阻止他飆風
    太帥氣了
    小P也很適合追風少年的風格耶
    整個就是帥呀!
    ^ ^
  • 愷愷廷廷媽
  • 騎在這台ㄅㄨ ㄅㄨ的小P...
    真的長大好多啊!^^
    愈看愈像P媽耶~~~
  • Nana
  • 小P好帥
    叫光輪2010好了!!嘻~
  • yslysg
  • 小P看起來好成熟了喔
    很難跟"剛離乳"的小P聯想在一起
  • 阿橘
  • 哈哈!!!!叫白色旋風好嚕!!哈哈
    感覺很酷炫壓^^
  • Jaclyn (諾媽)
  • 哇 !小P有台16吋的新歡耶!
    真是酷斃和帥斃了。
    小P超會做表情的廠商應該找他來代言啦!
    改天來個單車趴好了,讓小人們一起來尬車。
  • winnie
  • 不意思!路過,請問那台小luxgen是車商送的嗎?
    因為我現在也開這台,想知道您是由何處取得的.
    謝謝!!
  • 是之前新車剛開賣時去"試乘"送的~
    後來沒有買這台車 :P

    piggy911 於 2010/08/31 11:14 回覆

  • lucinda
  • 請問小P大概幾公分?最近也在看單車,店員卻說16吋的適合115公分以上的騎,很猶豫....
  • 小P現在差不多95,買的時侯店員有把座位調到最低,但就如同我上面說的,剛開始時是沒辦法像騎小車那麼順地一圈圈踩,現在就比較可以了~

    piggy911 於 2011/01/17 09:17 回覆

  • lucinda
  • 對了~小P媽,KJ125是12吋的車款,上面是不是筆誤?小P這款是不是KJ182?
  • 真的!寫錯了!應該是KJ182!更正過來了!

    piggy911 於 2011/01/18 16: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