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1.jpg 


餐廳自動門”叮咚”一聲,下意識回頭一看...


門打開,一個小孩拿著一朵花衝進來大喊:




「媽媽!情人節快樂!!!」


他很大聲地,很開心地向我跑來,沿路大喊著:媽媽情人節快樂!


餐廳裏的老闆和客人都笑了起來,小人不以為意,跑到我面前再說一次情人節快樂!同時給我一個香吻和擁抱。


這真是我收過最直接的情人節告白了呀!


我好奇地問:「怎麼會有花呢?」

原來,今天七夕,保母準備好花,想讓小P在我去接他時跟我說情人節快樂,A輪說保母家門一打開,看到小P已經手上拿著花一副準備好要衝出來的模樣,看到是A輪,保母和小P都楞了一下:


「啊?是把拔耶~~~」


小P練習好久要在門一打開的時侯向媽媽獻上玫瑰花,沒想到今天是把拔提早下班去接人啦!


從保母家到餐廳的路上,A輪跟小P說,等一下要和媽媽說情人節快樂哦!小P這時卻一直說:

「不要!」


講了很久,小P還是一直說他不要,A輪只好妥協:

「那你拿花給馬麻,爸爸說哦。」


小傢伙一口答應。

沒想到,到了餐廳門口,門才一打開,看到我,他就全自動地火速衝進來沿路大喊情人節快樂,餐廳裏笑聲連連。


回家再叫他表演一次,用手機拍下,這次的神情變得好認真哦~~~

IMG_0903.jpg 


情人節快樂,媽媽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