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7.JPG  

晚上小P看見我坐在沙發上吃鳳梨酥,黏到我的旁邊說:

『馬麻,我要吃鳯梨!』

「哈,什麼鳳梨,這是鳳梨酥!」

『噢,馬麻,我要吃鳳梨酥!』


起身拿了一塊給他,幫他撕開包裝,小傢伙開心地接過去:

『馬麻,這裏面有糖果耶!』

「那個甜甜的是鳳梨醬,不是糖果啦。 」

『喔,是鳳梨醬哦~』


小P咬了一口,說好吃!接下來就遞過來說:

『馬麻,吃一口!』

「你自己吃就好了~」我回答。


小手硬是把他咬了一半的鳳梨酥塞到我嘴邊:

『馬麻,吃一口嘛!吃一口嘛!!!』

我笑著輕輕咬了一小角,小P笑嘻嘻地望著我,再自己拿回去啃了起來。


沒多久,小小的鳳梨酥就被吃完了,他說:

「馬麻!吃光了,我還要!!!」

接下來咚咚咚跑到放鳯梨酥紙盒的桌前,等待我幫他拿。


我打開盒子,望了一眼說:

「啊~~~只剩最後一個了耶...」


盒子裏,只剩下最後一個鳳梨酥了。


拿起來遞給小P,他開心地接了過去,我試探性地問他:

「只剩一個了耶,你要不要留著給把拔吃?」



『不要!』

小傢伙回答得很堅決。


嗯,這答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啊,我再試:


「把拔今天沒吃到耶,而且是最後一個了,都沒有了,你不要跟他一起吃嗎?」

小P捧著鳳梨酥的雙手,原本是舉在胸前一副想叫我幫他打開的模樣,這時侯突然垂了下去:


『好!給把拔吃!』

他只思考了三秒鐘不到就給了這個答案,接著就把鳳梨酥放到茶几上。

『我等把拔回來一起吃!』

我好訝異他的反應,原本只是想試探一下,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


接下來他又吃了一兩片餅乾,還有一些水果,我和他一起坐在沙發上看看電視聊聊天,還玩了一些玩具,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後...

一聽到家裏的門鎖有轉動的聲音,小P立刻從沙發上跳了下去,平時他都是直衝到門口迎接把拔,今天一跳下沙發後,立刻...






抓起桌上的鳳梨酥衝出去:

『把拔!把拔!這個鳳梨酥!最後一個了,我們一起吃!我們一起吃哦!』


雖然經過大半小時,原來小腦袋瓜裏一直沒忘記那美食啊!!!


看著小P和把拔你一口我一口,吃著鳳梨酥開心的模樣,心裏真是感動啊!


這傢伙,吃的東西挺願意分享的啊!那為什麼老是成天跟妮妮表妺搶玩具咧?

IMG_4442.JPG 


希望你很快就可以從:『我們一起吃!』進步到會說:『我們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