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來更新小P的近況啦,元宵節剛過,來貼一下元宵節當天小P提著爸爸折的老虎燈籠開心的模樣。

IMG_3976.JPG


才過個年,小傢伙像是突然長大好多,語言爆發期的他講的話時常讓人非常驚奇。

IMG_3978.JPG


大年初四和朋友相約出遊,雨下個不停,當車子停在崎嶇山路,P爸下車撐傘抱起小P時,小P居然叫起P爸的名字:

「XXX,你要抱好小P哦!」


這位少爺,你的叮嚀長工聽到啦!

怪了,在家裏我很少用這種口氣跟P爸說話,還直接叫名字三個字?這傢伙那學來的?

IMG_3986.JPG


某天去試乘新車,大夥才坐進車內還沒關上門,坐在後座安全座椅上的小P就開口:

『等一下換我開嗎?』

全車的人哄堂大笑,小子,你想開車還要再等十幾年耶!

IMG_3988.JPG


雖然長得比較大了,但愈來愈不愛自己走路,時常要賴爸爸媽媽抱。

有天我問又不想走路來討抱的他:「你的腳咧?」

小P:「沒有哇!」

媽媽:『什麼沒有?!!!你的腳咧?』

小P:「不見了啊!!」

被抱在媽媽手上的他,得意地吐舌笑著。

IMG_3992.JPG


早上小P跟我說:「馬麻,我想要買一台車。」

什麼車?玩具車?

他邊打方向盤手勢邊說:「我會開車左轉左轉,我會賺錢,想買一台車,可以嗎?」

送去保母家的路上一路叨唸著他會賺錢,要買一台車,可以嗎?

到了晚上,聽到我轉述的P爸問小P:

『小P,你會賺錢嗎?』

「會啊!」

『怎麼賺?』

「跟媽媽拿啊!」

噢喔,這種賺錢法可是媽媽最害怕的啊!!!

IMG_3996.JPG


很愛唱歌,會唱好多首童謠,某天聽他認真地唱著:

「拔蘿蔔,拔蘿蔔...







拔到一尾酸溜鼓~~~」

IMG_3999.JPG


親愛的孩子,有了你真的多了好多歡笑,希望你每天都能這樣快快樂樂!

IMG_4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