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我最常聽到的陌生人問侯語就是路人指著小P問我: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太久沒幫小P剪頭髮的結果...

一整個娘~

IMG_0982.JPG 


雖然很喜歡小Q表妺,但,隨著小P愈來愈大,還是希望他能像個陽光男子漢啦!


呦~~~ (嘖嘖,頭髮一長,不只髮型,連動作也...)

IMG_1804.JPG 


於是,今天晚上回家,打算挑戰一個人幫小P剪頭髮。

小P從出生起的頭髮都是我自己剪,還沒進過理髮院呢!

平時剪頭髮多是趁他洗澡坐在澡盆裏玩玩具時趁機快手剪剪,P爸也都會在旁邊幫忙吸引小P注意,大多都十來分鐘搞定,今天一個人要幫小P剪頭髮可真是累人,先是把他帶到洗手間裏打開水龍頭讓他一邊玩洗澡玩具,一邊站在他身後剪,接下來還要不時更換新玩意以免他失去興趣。小P還不時指著飄落下來的頭髮喊著:ㄍㄚv ㄍㄚ/ (蟲蟲的意思),停格不敢動,還非要我用水把頭髮沖走才肯繼續。

一個人跟小P在洗手間奮戰了半個多小時,小P的手也玩水玩到有點皺了之後...

                   ﹝1Y9M19D﹞

IMG_1898.JPG  

噹噹噹!小P新髮型出爐啦!!!


其實也不是新髮型啦,跟以前的差不多,只是這次後面修得更短了些。

IMG_1890.JPG


有沒有清爽?

IMG_1893.JPG 


有沒有俐落?

IMG_1885.JPG 


小P:嘿嘿,甩掉妹妹頭,剪成這個樣子不會再認為我是妹妹了吧???

IMG_1884.JPG 


剪個短頭髮,清爽過夏天吧~~~

IMG_1894.JPG 

 

P董:這個設計師剪得不錯哦,我很滿意。

IMG_1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