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心血來潮想整理一下已經堆積如山的幾個月帳單信封,所有水電電話費帳單都是自動扣繳,寄來的帳單對我來說都只有通知功能,一忙碌起來就好幾個月沒看,結果...

打開來讓我傻眼的是手機帳單,上面列了二項讓我非常驚奇的項目:

 

◎壹週刊月租費(98/3/5-98/4/5) 60元

◎國內行動上網傳輸費398.85元

 

壹週刊月租費?!!!這只有在吃早餐時會在樓下咖啡店裏隨手翻翻的啊!什麼時侯訂手機版的?!

行動上網傳輸費?!!!搞什麼?我從來沒用手機上網啊!!!還花了近四百元???

 

因為手機每天都跟著我,所以排除是被人盜打的可能性,我自己沒有八卦地去訂手機簡訊的壹週刊,也沒有瘋到用手機來上MSN聊天,更沒有躲在棉被裏背著老公偷上交友網站,那那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誰?!到底是誰?!!

 

 

 

 

 


 

猴~~~是誰用手機訂壹週刊?!!!

IMG_9323.JPG 

 

猴~~~是誰用手機上網花了四百塊???

IMG_9208.JPG 

 

看到壹週刊收3/5-4/5的月租費,現在是四月底了呀!驚覺大事不妙,立刻打電話去客服中心查詢...

果然)))小P己經沉迷網路世界好幾個月了Orz...

每次哭鬧或換尿布時都會把手機給小P玩,雖然按鍵有鎖,但那顆方便的”通往世界的大門”,有個地球符號的上網按鍵可是不在鎖鍵範圍內,一按了就可以上網。有時侯把小P玩了一陣子的手機拿回來時就會發現是在上網畫面,可是,我都沒有發現異狀,沒有警覺到他已經幫老娘花了很多錢...而且,不只這一個月,連續好幾個月啊~~~

更可怕的是,居然還給我訂了數字周刊!!!

科技進步啊!只要幾個按鍵就可以訂閱八卦消息,因為自動轉帳的便利而沒有每個月檢查帳單。而我,一向對於手機廣告簡訊的態度是:看到標題就殺。

管他林志玲要不要嫁給馬桶小開;管他小S是不是要再拼第三胎;我看到簡訊標題全都殺,所以,完全沒發現數字週刊已經悄悄進駐我的手機一陣子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侯收到幾封簡訊是有覺得怪異:手機公司也未免太八卦了吧!傳娛樂新聞給我作啥!!!

誰知道,誰知道,全部都是小P搞的鬼啊~~~~~~~

 

 

只有我知道!!!

IMG_9221.JPG 

媽咪,下次手機要放好唷~哇哈哈哈哈!!!

 

停了手機上網功能,還是原始人生活比較踏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