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P在外婆家看到大腹便便的ㄜ\阿姨在喝飲料...

 

小P:阿姨阿姨,分我喝一點啦,妳肚子這麼大了不要再喝了啦~~

IMG_8025.JPG

小傢伙在喝了幾口恩賜的無糖水果茶後,大概是驚異於世上怎麼會有如此好喝的東西,巴著阿姨不放,然後趁著阿姨不注意,小手就摸上了放在桌上的杯子...

 

小P:從這裏喝對不對!我知道哦~

IMG_8030.JPG

 

看到小傢伙拿到杯子,怕他拿起來猛吸,ㄜ\阿姨立刻手腳敏捷地把杯子拿走...

 

小P:嗚哇!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啦!!!

IMG_8033.JPG 

 

小P:為什麼不給人家喝啦!喝了會變胖?

IMG_8034.JPG 

 

小P:哼,算了,反正我也沒有很想喝...

IMG_8035.JPG 

明明就夭鬼假細粒...眼淚汪汪地還假裝看DM咧~

(哎~這位先生,你的DM拿反囉~)

 

小P:阿姨,妳不是說飲料喝了會變胖嗎...

IMG_8043.JPG 

 

小P:自己肚子那麼大了還喝得那麼高興, 口亨 ~~~

IMG_8044.JPG

 

這這這,這小傢伙居然”青”起人來了

 

大家說說看這是不是惡形惡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