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妺妹們!照過來照過來!今天小P我要來教你們一個好玩的遊戲啦!

IMG_7687.JPG

雖然說我娘每次看到我玩這個遊戲很火大,不過,好東西還是要跟好朋友分享,這~麼好玩的遊戲怎麼可以不教給你們咧?快點一起來把爸媽弄暈倒吧!

天氣冷的時侯爸媽一定都會叫你們穿襪子對不對?教你們個神不知媽不覺的迅速脫襪法!

我要來示範分解動作啦!看仔細哦!

1.手上先拿個玩具分散媽咪的注意力,此時一腳悄悄地踏在另一腳的襪頭部份
IMG_7699.JPG 

 

2.接下來就是比較高難度的部份,先若無其事地把玩手上的玩具,千萬鎮定不要露出破綻,
再慢慢地把被踩住襪頭的那隻腳往上舉起
IMG_7700.JPG 

 

3.你看!根本不用三秒鐘一腳就脫掉了吧?姿勢優美到像在跳天鵝湖啦!
IMG_7701.JPG 

 

我的技術很純熟吧?有沒有很佩服?
IMG_7702.JPG 

 

什麼?問我這有什麼好玩?
IMG_7703.JPG 

 

嘿嘿~這你們就不知道了,這襪子的功用可大的咧!
IMG_7706.JPG 

 

讓我來示範一下啊!
IMG_7708.JPG

 

媽媽要是沒看到你脫掉襪子,就舉到頭上讓她看到,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反應哦!
IMG_7707.JPG 

 

 

 

 

 

把襪子揮個兩下抛出去媽媽一定會發現的啦! 

 

要是你媽媽顧著上網看別人家的八卦還是沒發現你已經脫掉襪子,就把襪子舉到她的鼻子前面,效果更是棒哦!我娘是都會暈倒啦!不知道你們家的媽咪會怎麼樣?
IMG_7709.JPG

 

 

 

快點去試試吧!超級好玩的唷!

 

 

 

啥?什麼?你們還沒做就已經被媽咪們發現我在這裏教你們做壞事啊?
媽咪們都說想要揍我了?
IMG_7660.JPG

哎唷喂啊....糟了個糕....

 

 

這這這...這該怎麼辦哩

 

 

 

 

 

 

 

那那那...

 

 

 

 

 

 

A...那我出門打扮成這樣子應該就沒有人會發現我是誰了吧?
IMG_7682.JPG

 

這樣子媽咪們還看得出來我是小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