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電視上狂打的VISA廣告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遍了吧!

 

 

第一次看到這個跳舞的男子,是很久以前收到別人轉寄的影片,Matt是一個工程師,2003年辭去工作用積蓄來環遊世界,因為同伴的一句玩笑話而開始用跳舞來記錄旅程,到每個地方都跳一樣的舞來告訴他的家人朋友他一切平安,也因為他把自己跳舞的畫面放在他的網站(Where the hell is Matt?)上,影片開始被大量轉寄而讓他竄紅,後來更得到很多廠商的贊助而開始了他環遊世界跳舞的生涯,雖然舞蹈很滑稽,但看了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呀~

 

看到VISA廣告時,心裏覺得這個Matt還真是幸運,一個單純的想法可以讓他環遊世界,還得到了VISA的廣告代言,真是名利雙收啊!

 

沒想到,那天,我在家裏看電視,小P突然從原本在玩的紙箱裏爬了出來,接下來就開始跳起奇特的舞步,雙腳不停地踏呀踏地,雙手則是舉在胸前偶爾揮動,我一開始沒有意會到他在做什麼,結果一抬頭就看到這個VISA廣告,原來他聽到電視裏傳來的音樂,跟著Matt跳起來啦XD

 

每次發現小P的新把戲,我都忍不住一玩再玩,往往玩到第二天,第三天,新功能就被我玩壞了,每次週末回娘家,想表演給小P的外公外婆看時,新功能就壞掉了,因為已經表演太多次,小傢伙覺得無聊而罷工啦!這一次我可是小有忍耐,不敢玩太多次,到第三天回到小P外公家時,才拍到一小段畫面...(小P爸比一直唸我的笑聲太大了啦>"<)

 

拍完這個影片後,小P的這個跳舞功能又壞掉了,今天任憑我放了幾次音樂想叫他再跳一次,完全不理我了... 

新功能總是玩三天就壞掉,可以進廠維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