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兩個多月前...
(看P媽有多混就知道,照片拍了兩個多月都沒有記錄)

懶到不成人樣的P媽為了把所有的時間都空出來陪小P
(是嗎?我看根本是為了上網)

也為了已經學爬一陣子的小P(那時侯還不會走哩...)隨時都能有乾淨的地板可以爬,也不好每天鞭策P爸擦地,硬是發下狠心敗了一台這個玩意--iRobot Roomba!

艾羅巴洋名難叫,家裏的每個東西我們都習慣有個小名,P爸跟我就決定叫它"小巴"!

小巴是個據說很勤奮的掃地機器人,"CLEAN"鍵按下去後它就會發出”嘟嘟嘟”的聲音接下來"蹭~蹭~蹭~"地啟動它的小掃把出來家裏趴趴走吸地板,完成四十五分鐘的掃地工作後,它還會自己找到原來的地方回家充電,實在是不想當家裏馬利亞的懶人媽媽或是家裏可憐長工的爸爸一大福音。

不過,有認真看我上一段話的人就知道,”據說”這兩個字留下了伏筆,因為,我們家的這台小巴實在是太會偷懶了,不知是我們家裏的家具都太低了嗎?雖然說買之前有量過高度應該剛剛好,但是它頭頂那顆突起的感應器很常卡在沙發或是餐櫃下面出不來,三不五時發生出門前興高彩烈按下按鈕準備讓它好好清掃,一個小時以後回到家裏,發現它根本還沒完成它的工作就躲到沙發下面偷懶睡覺去了,其實就是因為感應器卡在椅腳下面而休眠去啦!

小巴對於我們家來說,娛樂功能似乎比掃地功能要來得強那麼一些些,因為,當小P發現家裏除了他之外還有一個更矮的會自己移動的物體時,時常瞪大了眼睛看小巴工作,還常常看著蹭蹭叫的工作中小巴發出尖叫聲,偶爾還會哭咧,看得出來是有一點小害怕這個看起來像是生物會動的東西。

這天小巴明明作完工作回家充電了,小P硬是想把它拖出來一起玩...

小P:你出來你出來!我知道是從這裏分開...

 

試了很久發現還是無法把小巴跟充電底座分開的小P...

 

小P:到底要怎麼把小巴叫醒啊?

 

這時侯,小P突然發現新大陸...

 

小P:按這個對不對!按這個對不對!我有看到媽咪都按這個鈕哦!

 

”CLEAN"!

就在小P按下"CLEAN"鍵後...小巴立刻發出”嘟嘟嘟”的聲音,接下來"蹭~蹭~蹭~"地離開基座,啟動它的小掃把準備出來家裏...

掃地?不對...

 

 

 

 

 

嚇小P!

小P一看到小巴嘟嘟叫開始移動,嚇得像是看到侏羅紀暴龍出現一樣往後跌坐,然後轉身拼命狂哭地向我們爬來...

唉,這這這,這被嚇到一次還不夠,小P將來應該很喜歡看恐怖片,因為,一整個晚上他就自己一直去"CLEAN","CLEAN",再"CLEAN",然後每一次都被聲勢懾人的小巴嚇得連滾帶爬哭著逃開...

爸媽整個晚上就一直負責把被啟動的小巴拎回基座上,然後又被小P下一次"CLEAN"啟動...

你...腦袋裏到底是裝什麼東西啊?!

明明很害怕幹什麼一直去招惹小巴啊?!

 

哼,我要看能不能像對付爸比的NB鍵盤一樣對付小巴!(我摳我摳我摳摳摳)

(P爸的NB發生過什麼慘事?詳情請看"PP玩具城-兒童益智筆記型學習電腦")

 

小P有事沒事就去招惹小巴,然後哭著逃開的戲碼在家裏上演了好一陣子後...

後來進步到...一按完"CLEAN"鍵就立刻走開!然後好整以瑕地看著爸媽去收拾小巴


(欸,這張照片只有露半點,應該不用打馬賽克吧?)

 

再不然,就是發現小巴被爸媽下了回家指令後,趁著小巴自己回家時在旁邊惺惺作態地要幫忙推小巴回家!

 

吼~如果不是你雞婆,小巴根本不會出來逛大街呀!

 

小P與小巴的戰爭就這樣在我們家上演了兩個多月...

現在呢?小巴仍舊在它的老位置,而小P也由只會爬變成走得非常好了,仍舊不變的是,小P還是一樣想到時就會去按一下小巴...

 

 

不過,雖然經過兩個多月,個頭沒怎麼長,但是腦袋應該有變好的小P,現在都是直接按"CLEAN"兩下!

一直被連按兩下的小巴就會被叫醒→睡覺! 叫醒→睡覺! 叫醒→睡覺!

小P就這樣一直聽小巴被啟動和關閉的嘟嘟聲,然後又很得意不會被跑出來的小巴追得滿屋跑...

 

吼!如果小巴是個真人,真的會巴你啦!臭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