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我娘又找到新法寶來對付我了啦 !

 

讓我的日子有點變成黑白
(P媽:你吃完飯都不擦嘴的嗎?)

 

 

小P:就是這個討人厭的安全門欄啦!

 

 

從我會爬開始,我娘就用紙箱的厚紙板擋住廚房門口,防止我爬進去摸電鍋,剛開始我一看到紙板就知道被擋住了過不去,不過隨著我漸漸長大,手掌也愈來愈有力...

 

 

到最後我就發現,只要用力推用力推,紙板就會倒下去啦!

廚房裏的電鍋烤箱都在我伸手可及的範圍,於是我娘就找來了這個玩意兒,把我關在廚房裏面外面了。

 

 

每次我娘在廚房忙東忙西,我就在外面巴著欄杆看她...

 

 

偶爾想到還是要來演一段...

”放我進去放我進去啊!”

 

 

媽咪,你今天又在煮什麼好料的啊?

 

 

雖然老是被門欄關在外面很無聊,不過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我還是想辦法和它和平共存吧。

 

沒辦法,誰叫它怎麼推都不倒,比紙箱難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