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愉快的下午,和小人兒小葳、諾寶、安安以及米米還有媽咪們在童年空間網聚,因為P媽單身赴任,又要搞定小人又要拍照,回來才發現相片照得有夠沒重點地糟,東一張西一張的,好像很多重要畫面都沒拍到,所以一直不敢寫這篇遊記,嗚,P爸,以後我不會再唸你拍得差了,你是大師。

先來看看今天的小人成員:

自己玩得high小葳(不管媽媽在那裏,自己全場high)

 


超級賽車手諾寶(看到飛快轉方向盤的無影手沒,怕了吧!)




一臉耗呆樣小P(全場一直在發呆,完全狀況外)



飛行美國客安安(短暫的三個禮拜回台生活結束,又飛回美國了)
 

最後就是 - 乖巧的蠕動米米

(哀,居然沒照到米米獨照,請看上一張安安背後的那個可愛女娃就是了,所以我說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東西啊orz...)


童年空間是個還滿適合小人玩耍的地方,感覺很像以前幼稚園的角落教學,有各式各樣的遊戲空間,收費三小時250元,若是要二個大人一起陪小孩就再多收50元。

小P這天一整個狀況外,到了現場跟大家沒什麼互動,自顧自地爬到彈簧跳床上坐了起來


遠遠地看著某位哥哥在玩家家酒

 

後來貼心的葳姐抱來大球要跟阿P一起玩啦!

  

 

 小P:其實我剛剛看到好看的...

 

愛開車的諾寶只顧開車,冷落了小葳啦!小葳生氣地下車走人!

 

 

哼!我不理你了!再見!

 

 諾寶:啊~葳妺別走啊!

 

哈哈哈,明明就是兩台車你們也可以演得這麼精彩呀!

 

除了車子,童年空間還有滿多好玩的東西,有很大的軟墊可以讓小人在上面爬來爬去。

 

 

還有小人一看到就著迷的鏡子,看小P忙得很咧~

 

 

當然更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啦,看看安安多高興啊!

 

 

一直不肯好好跟葳媽拍照的小P,只要葳媽一靠近就立刻爬走,又立刻用很得意的眼神對葳媽回眸一笑,分明就是在吊葳媽胃口嘛!這下子被照到了吧!事實上,小P根本沒發現葳媽悄悄地來到他身後一陣子,突然發現葳媽靠近的他接下來還是很得意地立刻爬走...

 

 

嘿嘿嘿,照不到照不到~

 

這時侯...

小葳:P董你有沒有空呀?來幫我看看

 

 

咦,葳姐那兒好像有好玩的東西,待我來去瞧瞧...

 

 


小P:什麼事啊?
小葳:你幫我看看...是這件好?

 

 

小葳:還是這件好呢?
小P:這種服裝搭配的事情我不懂的啦!(沒興趣)

 

 

小葳:切~明明自己身上就穿著了,還說不懂

 

 

 

接下來小P看到了很新奇的搖搖小木船,膽子超大地自己先跑進去坐了起來,跟著大家都來一起玩囉!

 

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 呀採紅菱~

 

 

~得呀得郎有心,得呀得妺有意~

 

 

好像應該改唱妹無意嘛,因為小葳只坐了一下下就覺得無趣跑走啦!

 

果然這划小船遊戲只吸引這三個年紀最小的米米,安安和小P玩得挺開心的。

米米才六個多月耶,硬是要得跟著玩了起來呀!真是女中豪傑呢!

 

除了搖搖船外,小P最愛的就是這個隧道了,又高興地搶先爬了起來

笑到嘴巴都歪啦!哈哈!

 

爬完隧道又和小葳演起一簾幽夢XD

好多地方可以玩,小P看起來真的挺開心的呢!

 

東玩西玩的小P在玩了快兩個小時後,就在地墊上睡著了,花錢到童年空間睡覺休息,還真是大爺啊!

小P睡著後,小人兒們也接二連三地紛紛睡著了,我們就在小寶貝們午睡醒來的傍晚結束了這次童年空間的邂逅。

(真瞎,我居然連大家合照都沒拍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