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有兩個晚上是住溫泉飯店,小P一進到房間,整個人就變了樣。

發現是寬敞的塌塌米,立刻開心地在上面飛快爬了起來





到處探索,一臉得意



對於舖好的床更是滿意地在上頭不停翻滾





這這這...這是瑜珈那一式啊?








雖然平時就很愛笑,不過,在塌塌米上玩耍時,好像更是真情流露,他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平時在家就愛東摸西碰地,到處探索,來到這個新奇的空間更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玩的東西。



有料電視啊!想來看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矮小的和室桌更是滿足他的攀爬慾,當然,跟在家裏的時侯一樣,一被發現就被抓下來了


看到這張相片想起一件事:帶小孩出門到陌生環境,一定要先檢查各處有沒有危險的地方或物品。

我們一踏進這家飯店的房間時,依慣例先檢查熱水瓶在那裏和有沒有什麼尖銳物品,結果,因為是和室房間,熱水瓶居然就是放在電視旁一個離地面五公分高的小平台上面!

是五公分高哦!這對於現在東爬西摸的小P來說,真的是個超大的危險!
熱水瓶就在他伸手可及的地方,萬一我們沒發現,這傢伙跑去探險,可就糟了!

嚇出冷汗的我們立刻把熱水瓶的插頭拔掉,拿到進門處的高櫃上放好,頓時覺得爸媽這個工作責任太重大了,除了體力耐力還要有觀察力耶!





第二天的房間也是和室,小P一進去就拍起手來。


呀呼!我最愛和室啦!



嘿嘿嘿,我來瞧瞧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啊!



媽咪,日本的阿信是不是這樣演的啊?


厚...這臭小孩那來的那麼多怪模怪樣





除了發現和室超好玩,小P這次來日本又有一項全新體驗-穿和服。

第二天的飯店裏,請客房服務送小小孩浴衣來,沒想到打開居然是S號,那是我這種高度穿的啊!

跑到櫃檯去,服務的媽媽幫忙翻箱倒櫃找了一件80CM的,我一看就高興了起來,總算找到尺寸勉強合用的了!

沒想到她一直跟我說:It's girl's !

"女生的女生的女生的!" 眼睛發亮的我心中暗自偷笑,那剛好啊!

可是眼看她一副不肯讓我拿的樣子,我一直問她,那男生不能穿嗎?她搖搖頭,"It's girl's !"

厚,有什麼關係有什麼關係啊!既然來了就是想穿一下啊!

日語不通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她解釋我不在乎是男生或女生,正在發愁要怎麼拿走衣服,導遊剛好來了,我趕快跟導遊說她們有幫我找到尺寸了

導遊噢哩嘰嗄地跟她們溝通一陣後,跟我說:

"那就沒辦法了,她們只有女生的有做這種小尺寸"

厚厚厚!我快暈倒了,這些人是在堅持個什麼勁兒啊?

我不死心問導遊:男生不能穿嗎?

"難道妳要把妳兒子裝成女生嗎?"導遊狐疑地望著我

導遊不知道我早就有小Q表妺的前科了,怎麼會在乎衣服是男生還女生,而且,既然都來了,當然一定要體驗一下啊!

"有什麼關係嘛~只是穿一下而已啊!"我堅定地說

導遊於是很用力地跟飯店釋釋,雖然我聽不太懂日語,但日劇有看不少,大意就是”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媽媽都不在乎了,女生的衣服沒關係!讓她帶走吧,高興就好了”

於是,小P終於有浴衣穿了~



奇怪了,大人的浴衣不分男女都是藍色,那為什麼紅色的就規定是小女生穿啊?!



穿上浴衣的小P,翻滾起來好像更開心啦!





啊~媽咪,這個幫我換成清酒瓶才對吧?



好像真的知道身上穿了件不一樣的衣服,笑得挺得意~



看我彩衣娛親!



有和室可以翻滾,又穿了可愛的和服,小P這次的日本行體驗不少呢!






哇哈哈哈哈哈!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