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快一個月,每個週末幾乎都在做版面,終於可以趕在小P農曆生日改版留個紀念啦!
這是小P的第一個生日,新設計的新版面七彩又放煙火,希望他能有多彩多姿又快樂的人生!

原本對程式沒什麼概念的我,從盲人摸象法開始研究CSS,變化每個參數試試看版面變成什麼樣子,找到可以改變的部份,再一步步加入自己想要的樣式,居然這樣子也搞得出來耶!
床頭的書居然也從副食品食譜變成了"HTML語法大全",不過,因為是半路出師,雖然版面換了,但是我其實還是有點一知半解,anyway,總之我還是達成了我的目標,幫小P換了個生日快樂版面!

新版面的主題是生日快樂,背景還有星空煙火營造歡樂的氣氛,左上角有小P的喜怒哀樂四張照片,象徵小P生活的點點滴滴全部都在這兒囉!



文章標頭變成了派對帽,大家一起來玩啊!




側欄的主題圖案是生日蛋糕,再自己延伸做彩虹圖案,一路排下來這麼多個會不會吃太多啊XD



留下迴響的圖片,是個插滿HAPPY BIRTHDAY蠟蠋的生日蛋糕,搞了很久,沒想到設計版面中途遇到痞客邦也在換後台,一度這個連結圖案不見了,正在擔心自己語法完全不熟,傷腦筋要怎麼把這個圖show出來,不然可就白做了!還好,痞客邦又修改了模式,讓我的迴響圖片重見天日啦!




做了快一個月的版面,中途修改N次,好像也只能掛上半個月 (那有人每天都在過生日的是吧?)

很感動小P要滿一歲了,時光真的好快,我的小嬰兒長大了,已經完全變成小小孩。

看著小P的變化,心中居然有時侯很捨不得,怎麼一下子就長大了...

好像再一下子就要上學了,
再一下子就要帶女朋友回家了,
再一下子就跟我說要結婚搬出去住啦...

(媽媽真的想很多啊...)

親愛的小P,生日快樂唷!第一個農曆生日剛好遇到是假日,

希望你能在媽咪準備的週歲趴玩得很開心!

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做個懂事的乖小孩!


週歲趴要玩抓週哦!到底會抓什麼東東啊?

不會是搖控器吧?...

(想太多的媽...沒有人抓週放搖控器的好嗎?)


就等抓週完畢再來實況報導小P最後到底抓了什麼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