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即將滿一歲了!
就在八月底,小P就要過農曆一歲生日了!
PP地叫了一年多,這名字從他還在媽咪肚子裏就這樣叫了


P到底為什麼叫小P呢?有滿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今天就來聊聊小P為什麼叫小P吧!

如大家知道的,日本卡通亂馬1/2裏,有隻會變身的黑色小豬叫小P





懷孕時知道是個豬寶寶,想到卡通裏的那隻小豬很可愛,Pig Pig的就是P開頭啊!再加上剛出社會工作時有個帶我的小leader女生很可愛,叫小P,覺得可愛的女生叫小P很不賴呢~


這是一部份原因,但其實,更大一部份的原因是。。。


200612月底,我們和當時都沒有小孩的仔仔爸媽四個人一起去了泰國曼谷自由行,五天的行程滿檔,成天血拼逛街按摩兼踩背殊不知早在出發前,小P其實已經悄悄Check-in


P在我不知情的情形下,跟著我們去了曼谷瘋狂血拼行軍。


早上七點半出門,半夜十二點回飯店,五天行程不是人擠人血拼就是按摩舒鬆筋骨還踩背!歷經如此戰亂的環境,小P平安地跟著我回來了。還帶回很多戰利品,其中


這個泰國設計師的系列作品就是Mr.P,可愛的光頭小人,我買了


集線器──整理亂亂的桌上線路用 
(還滿可愛的吧,挺幽默的)


門擋-看到Mr.P被壓在門下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
我真的壓力太大了嗎?)


 




 



可愛的酒瓶塞...



 



 


(這位先生站得挺穩的啊?)


再來就是回來台灣發現已經懷孕後,愈看愈不來電的這個桌燈 


(Is it a sign???)


 


還有這個原本看到笑翻才買的,後來卻愈看愈不對勁的驕傲毛巾掛勾



 



(um….  IS IT A SIGN?!! )


還不知道小P性別時,成天一轉頭就看到床邊的Mr. P桌燈,看著背後閃耀光芒的開關,開燈關燈的同時心裏總好像有那麼點預感;打開抽屜卻又看到奸笑的驕傲掛勾好像在跟我嗆聲……


這讓當時一心期盼有女兒的我,每每總是提心吊膽地跟小P爸比說:


這該不會是什麼徵兆吧?



(噢!不要啊!不要啊!這不是徵兆!這不是徵兆!這不是徵兆! 

 
嗯,最後,事實證明,It’s really a sign!


 


 。。。這真的是徵兆。。。


無辜的Mr. P在謎底揭曉後,還挨了我好幾頓白眼。。。


就這樣子,小P就這樣子順理成章地叫小P了。


還沒生小孩時會想東想西,要什麼性別,要訂做什麼星座...
(算了老半天...事實上我兩項都沒達成...)

等到真的生出來了,就覺得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男生女生都好!
現在覺得兒子也很可愛!再回頭看看
Mr. P,又變得很順眼了啦!


 


我就是Mr. P啦!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