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enjoy幫小P刷牙(←點這裏看)時手指隔著指套被當成固齒器咬來咬去的感覺,自從小P長出六顆牙後,在上下都有利牙狀態下,指套要想辦法在他的牙齒間溜來溜去,還要不被咬到真是個困難度很高的工作。

買了一隻黃色小鴨的牙刷,上面刷毛柄的部份短短的,下頭則是一個大環,避免刷牙時會過於深入傷害小嘴巴,這天才拿出來叫他張嘴試刷,小P雞婆好奇的個性又來了,一把搶過牙刷...

HO HO~這個新玩意兒刷毛柔軟,看起來挺不賴的!



嗯,要刷牙是這樣子拿是吧



我試試我試試,先來刷上面




要這樣子刷才刷得乾淨~


右邊也要刷刷刷



這牙縫也得仔細刷乾淨... 

(我說小P你也刷得太深入了吧,那裏根本還沒長牙好嗎?怎麼這麼愛演啊...   )


左邊也要刷刷刷



要仔細刷才不會蛀牙哦



整個嘴巴都要刷刷刷



自己刷刷最乾淨!



吼~怎麼會有這麼雞婆的baby啊,到最後根本不肯讓我們拿牙刷了,完全搶著自己來,想幫忙控制他的手把牙刷乾淨,還一直生氣大叫,兩隻手完全緊抓著牙刷不肯放,居然還跟我們拔河起來,我們拉過來他就使勁力搶回去,還面露不悅之色。


幹嘛搶幹嘛搶!!!我自己會嘛!


不肯讓大人刷,到底是有沒有刷乾淨啊?到後來還是只好忍痛派咬不爛金手指上場了>"<


這是我的牙刷耶,你們搶什麼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