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會員以悄悄話留言會看不到回覆哦!

圖片來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itsvoodoo/1978860608/

下列是小P上班日的作息表,正常來說,時間不會相差太遠,都是按照順序,
該吃飯時間吃飯,該喝奶時間喝奶......

0630 母奶喝到爽
0830 早餐
1230 午餐
1530 母奶瓶餵160-180cc
1930 晚餐
2200 母奶喝到爽



不過,一到了假日...

0730 母奶喝到爽(神奇,假日會跟著我們睡晚一點)
0900 早餐                (蒸蛋或濃湯都會嗑完)
1030 母奶喝一下   (明明就才吃完早餐一個小時,又來喝)
1230 午餐                (各式蔬菜肉粥一碗)
1330 母奶喝二下   (是當成飯後飲料嗎?吃完中餐又來要)
1530 母奶喝到爽    (原本平日的喝奶時間,假日整天都在喝了還是可以喝上許久)
1800 母奶喝一下    (不是就快要吃晚餐了嗎?等下吃不下飯啊!)
1900 晚餐                 (粥還是吃了一大碗,星星餅乾十來顆,葡萄三顆份)
2000 母奶連環喝    (你當你娘是自助buffet啊!喝個二口就爬走,一下子又來喝)
2100 母奶喝不停    (小肚子很鼔了啊!還要喝?)
2200 母奶喝到爽    (終於被餵昏,睡覺了吧!)



最近學會拉媽媽衣服了,不給喝就黏在大腿上哭哭哭,問題是,喝又不認真,喝個兩口就爬去玩,一回頭,看到媽媽衣服拉上了,又爬回來拉下來,再喝個一兩口。

整個假日就看到我們母子倆上演拉扯秀,我拉起來,他又拉下去。

 

看他這種喝法,真想對他說 


您好!歡迎光臨 Mama's Lohas Holiday Buffet!


是上了七星級豪華郵輪全天侯無限時供應餐廳嗎?愛來喝就喝,玩到一半爬來喝一下,扶著沙發走兩步又走來喝一下,回頭看個電視兩眼,轉頭過來又再來喝個三口,只要在家,一到假日就看到小P整天掛在我身上!

剛開始帶小P的前幾個月是很堅持定時喝奶的,餐與餐中間不給點心,不過,現在他大了點,平時的作息時間也已經養好了,假日嘛,看他好像雖然每餐中間有多喝幾次奶,但對正餐沒太大影響的狀況下,白天愛怎麼喝也就隨他高興了,看他一個勁兒地翻找"食物",小P爸比說我自己根本就樂在其中嘛!



小P還很小很小的時侯,我最喜歡他躺著喝奶時把小腳丫抵著我的大腿的感覺,安安靜靜地躺著認真喝,偶爾使力的小腳卻又好像在提醒我他的存在。不過,隨著小P愈來愈大,現在不再像以前那麼安份了,喝的時侯常常拳打腳踢地,手忙腳更忙,還常得要控制他的手不要到處亂捏亂打!欸~到底是在瞎忙個什麼勁兒啊?亂打媽媽可是會被雷公打的唷!

哎呀,一想到這種親密時光已過了大半,有時侯看著喝奶中的小P心中居然會有點不捨哩,時光無法停留呀!

什麼?小P的假日樂活Buffet怎麼沒有實境照片?

嗯...那就看看別人家豪邁的野餐吧。

 

 

 


創作者介紹

小P的生活日記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葳的媽咪
  • 哈哈,豪邁的野餐咧>"<

    看標題以為小P真的去吃BUFFET了,想不到是媽媽牌,還有扛棒咧,最好是ALL YOU CAN EAT啦,當心店被擠爆QQ

    餵母乳真的是很親蜜的時光,體會過的都說讚啦^^
  • 就是ALL YOU CAN EAT!哈哈!

    真的要好好把握時光呀~

    piggy911 於 2008/08/02 10:54 回覆

  • 悄悄話
  • myrna1973
  • 您好!!偶然間來到您的blog,可以這樣喝母奶的寶寶真是幸福咧!!
    看妳的網誌真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也讓我想到孩子小的時候餵母奶的情形!!
    這樣的buffet,可真是全天下最有營養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