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年度最新奇的魔術表演來了,這次,不是大衛.考伯菲(DAVID COPPERFIELD),也不是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而是由最新竄起之秀天才魔術大師 DAVID  CO PP ERFIELD ,直譯 大衛.摳.PP來為大家演出年度奇幻大秀-消失的手錶

說起這位大衛摳屁屁大師,噢不不不,是大衛.摳.PP大師可是名氣響亮,手法精湛令人目眩神迷,跟著名魔術師可是系出同門,誰說這名字聽來很遜?又不是一定要叫波特Potter的法力才會高強,這位大師有兩個P,法術可是強上兩倍!總之,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就讓我們一起來觀賞這難得一見的PP大師巧妙手法吧!

有沒有那位觀眾可以借我一隻手錶?好,台下這位風情萬種娜多姿的女士,請借我妳的手錶,妳叫什麼名字?哦,P嗎嗎,非常感謝妳的幫忙。這隻手錶跟我娘的還真像啊!

首先讓我來先來催眠一下這隻手錶...


等下你們就會看到,當我催眠完畢後數一、二、三,手錶就會從我手中憑空消失



安吧咪嘛咪吽!噗噗睡!手錶!!!



一、二、三! 噹噹噹!請看!手錶從我右手消失了!



蝦瞎瞎,在我的左手?哎唷喂啊,嗯哼,我是測驗你們有沒有專心看我的表演



好,我再來一次,這次大家可要看仔細啦!安吧咪媽咪轟!哄哄哄!睡!



看我數一二三就會不見囉!好來,一、二、三!!!



你看!不見了吧!!!右手昩油



兩隻手翻開來,都眜油!



蝦密?只有我看不到你們都看得到?還真奇了,這隻手錶怎麼不聽話?



再試一次,一、二、三! 你看!不見了吧!手心,手背,都眜油!



什麼?穿幫了?要退票?看到我夾在指縫裏?
哎呀呀,讓我再試一次吧!我懷疑是這隻手錶有被波特那傢伙下過咒了




來來來,妳來檢查一下這隻手錶是真的沒問題吧?



好,讓我再來運功一次,看我的利害!噗呼呼!



噗呼呼!不見了吧!(Orz 明明就還在左手!)



P媽:我說那個摳PP大師啊,你這一招半式闖江湖可是混不到半口飯吃呀!
看來還得再多練幾年才能去菲哥的節目大魔競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