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洗完澡例行餵完小P,又要進入昏倒狀況,正當我迷迷糊糊之際,忽然看到有個人湊近我的臉,距離眼睛大概只有五公分對我說:「妳還沒擦保養品吧?」

小P爸比熱心地提醒我,但我當時真的太想睡了...

『啊?什@#* 麼 &#$?保養品,@#$^& 沒 <!$ 關  係 啦~』我含含糊糊地,想要很快進入夢鄉

「不行啦!我幫你拿...妳要擦那一瓶?這瓶白色的乳液?」
他拿起桌上的乳液遞給昏倒在床上的我,但其實,那乳液只剩空瓶,大概三天前就用光了...

『不是,這瓶空了,拿那瓶紫色的保濕液給我好了』小P爸比在混亂的化妝台上找了一下才找到我說的東西,看著他這麼認真,我也無法打混,只好接過來,按了三下塗在臉上後就昏倒了...

自從生了小P,我根本就進入懶女人行列,每天晚上洗完澡有擦一瓶保養品還算是好的,時常都是直接昏倒。回家又忙餵奶有時又忙做飯或是副食品,真的累到不想動。那天還是乳液用光了,才想起去年十一月產假完畢前趁著週年慶採買的保養品居然還一整大袋擱在牆角,連拆都沒拆開,原本什麼保濕液→乳液→化妝水的保養程序,早就被我簡化成隨便一瓶有抹就算的懶人塗法。

人家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懶散了大半年,我想我應該是變成醜媽一個,小P爸比才會一直push我要保養,於是有了今天下午的網路對話...

在例行性地抱怨(試探?)說自己變醜了之後......

「不會呀,妳化了妝還是美少媽一枚」

之前叫我保養現在又提化妝?是對我很不滿嗎?


『你最近看膩黃臉婆了吧?自己看了以前的照片都覺得有點對不起你...』

挖好游泳池等你跳,看你想說什麼???


「倒不是...也是希望你能多愛自己一點...不要都只為了阿P跟我而疏於照顧自己哦...」

看到小P爸比語重心長的提醒,我小小感動了起來,沒想到,接下來的話讓我噴茶~

「不然你下次跟我說你晚上保養要用那些保養品好了..等你昏倒睡著了..我直接倒在你臉上...
...

幫你抹一抹..」


看到這裏,想到除了平時肩頸痠痛時的全套無怨尤馬殺雞外,現在又多加了個沙龍級的愛妳美服務項目,範圍真是包山包海愈來愈廣啊!想到那畫面,我實在忍不住大笑起來

『天啊.....你未免太好了吧....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有嗎?我是覺得有點好笑耶..」

『就是笑到眼淚都掉出來啊!』

虧他想得出這什麼方法,自己還認真地回答這樣子好像有點好笑,我真的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



謝謝你的服務啦!我會多愛自己一點~



2003年末大寒流來襲.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



後記:

原本相片標註是:2003年末.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小P爸比看了之後問我:

「為什麼你會說結婚那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啊?」

『因為那天是大!寒!流!啊~超級冷的』(OS:你又忘記了是吧~)

「嗚,我還以為是嫁給我有這麼冷咧,哈哈」

『真的假的?』(OS:應該是你心裏這樣想才有這種感覺吧!)

因為.....除了我們二個之外..沒人知道那天有寒流來吧..?」

『嗯...』(OS:啊是為什麼一定要人家知道那天有寒流啊?)

「真的嘛...猛一看..真的有這種感覺啊...」
「想一下才會覺得..哦..那天很冷」

什麼想一下才會覺得...根本是我告訴你的啊~欸~就說是你又忘記了吧~


「要加個寒流來之類的,大家才不會覺得奇怪啊~」

有誰覺得奇怪了?事實上就是在很冷的一天,我們兩個結婚了啊?

除了你以外,有誰會以為我寫最冷的一天是因為嫁給你啊???

真是健忘又多疑耶!好吧好吧!嗯哼嗯哼(清喉嚨)

各位親朋好友,在此鄭重聲明,我們結婚那天是真的天氣很冷,不是心很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