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啊~想睡覺時也要認真喝奶呀!


清晨五點十分,聽到小P哇哇哭著,起來一看,又在黑暗中站在嬰兒床裏扶著欄杆一直望著我們,睜著迷濛的雙眼把他抱到大床上,前後大概才喝五分鐘就又睡著了,我也是愛睏昏倒狀況,無力搭理叫他要認真多喝一點...

早上七點五十分,正當我忙完一切早上該做的事情,準備把小P抱起來,放進已經揹在身上的揹巾裏,手才伸進他的腋下,在嬰兒床裏站著的小P,嘴巴高度剛好在我的胸前,一碰到胸前的衣服,立刻又啊啊啊地張口,一副想喝奶的樣子,我想敷衍過去,已經五十分了呀,怎麼還可以喝奶?小傢伙見我不想理睬他,跥腳大哭了起來~

「哎呀~媽媽要趕上班呀,你要乖乖去保母家呀,等下讓保母媽咪溫奶奶給你喝呀!」

我說的話,看來是對小P來說難懂了點,他哇哇哇地哭著,眼淚鼻涕都跑了出來。

唉~我只好在床邊的扶手椅坐了下來,脫下已經扣在身上的揹帶,打開領口的釦子,小P像隻小獅子立刻張口撲了上來,雙眼咕碌咕碌盯著我瞧,嘴巴可忙碌著喝著奶,一口接一口,慢條斯理地,享受著早上未喝完的早餐。

「會喝幾分鐘呢?」我憂心著看著時鐘,趁著他鬆口休息,我立刻想把領口合上,結果他動作更快,啊啊啊地又來了,「還沒喝夠,還沒喝夠呢!」邊喝邊歪著頭看我抗議。

小P咕嘟咕嘟地喝著,眼睛倒是悠哉地轉來轉去,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都要八點了!真的要遲到了啦!我試探著把小指頭伸進他的嘴巴裏,他鬆口了,意猶未盡地看著我。

「阿P乖乖,媽咪真的要遲到了,先喝一下下就好,等一下餓了讓保母媽咪溫給你喝好不好?」

趁著小P只是看著我,沒有大反應,我用很快的速度把衣服整好,把小P放到床上,立刻穿上揹帶,把小P揹上身,出門!

短短不到十分鐘,真的是個很匆忙的早餐啊!阿P辛苦囉,媽咪其實一度很想乾脆請一個小時的假讓你喝個痛快好了,雖然今天要喝奶的時間真是很尷尬,不過最後還是很乖地讓媽咪去上班,沒有讓媽咪遲到,今天晚上回家再好好補償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