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小P!你怎麼了,幹嘛想哭呀?梨花帶淚眼汪汪的?


在想什麼呀?一副很傷腦筋的樣子?



來吧來吧,我們再來吃吧!乖哦,這個梨山甜李子好吃吧?來,啊~~~~~








幹啥面目猙獰啊?這李子甜吧?





小P:你確定嗎?




這是甜李子?


哎唷喂呀我的媽,這什麼味兒?





你說這個味道叫做"甜"?




我娘居然說這味道叫甜,不是味覺壞了就是腦袋壞了,看來我前途堪慮了...


看我的表情也知道夠不夠甜



切~你這個不識貨的傢伙,這麼甜的李子讓你嚐個鮮居然給我這種表情,哼哼哼!



話說那顆李子是真的超級甜,完全沒有酸味,想讓小P嚐嚐味道,居然還是出現這種表情,不過,繼續挖給他吃,他還是邊吃邊發抖完後又張口來吃,然後又接著抖~抖~抖~真怪了,明明看起來他覺得很酸,還酸到皮皮挫,可是卻還是愛得緊地吃了兩三口還意猶未盡哩!

你真是個怪咖啊!小P~




你們大家覺得有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