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公司旅遊安排在端午節的週末,原本應該在家幫忙包粽子的,但如果這次沒跟上,年度的旅遊福利就泡湯了,只好放棄包肉粽的樂趣啦,等著吃小P外婆包好現成的。說到這個肉粽,每個人應該都覺得自己媽媽包的最好吃吧~可惜阿P現在還不能吃,只好當媽的我好好吃一吃再餵奶囉,這樣也算有吃到嘛,哈哈。

星期六收拾到凌晨快一點才上床睡覺,帶小孩出門,行李還真是有夠多的多耶!唯一的好處是不用帶奶粉,只是又是推車又是餐椅,其他阿撒不魯的東西可是帶得不少呢!

早上五點半被鬧鐘叫起床,睡眼惺忪地餵奶,換衣服,出門。七點五分的火車,最晚得在六點二十分出門才趕得上,一陣折騰後,我們終於到了火車上。
太早起床的小P...呆      
一整個呆...


喂!這可是人生第一次坐火車耶!!!不拍個照怎麼行啊!趕快給我坐好啦!小P一整個呆滯的情況下,我在旁邊努力地想讓小P擺出個成熟瀟灑飄泊獨自旅行的男子漢坐姿。


來來來,這樣子坐哦,唉呀~不要一直黏過來啦,不要動啊!
快點坐好坐好!你不要再亂動啦!不要再爬啦,快點啊,爸比要幫你拍照啊...




沒想到...


小P:媽咪你是玩夠了沒啊?


啊~喝喝喝!!!哇噻!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啊?那來的那麼大豬膽,好樣的啊~你爹都不敢這樣"青"我,居然敢對你娘擺出這種臉色?

唉,原本是想拍張小P憂鬱望著窗外旅行的照片,可是這小子一直不肯配合,直往我身上黏來,大家就當沒看到旁邊的那隻手唄~



人生火車初體驗,感覺超級棒!


小P突然在前方發現新大陸,噢不,新正妺~


火車上9M &1.9M 的美麗邂逅


同事的女兒琪琪大小P一歲,兩個人真是兩小無猜啊~


火車上玩得不亦樂乎,三個多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終於到達花蓮車站,又換搭遊覽車,到達海洋公園囉!





啥?那裏有狗仔隊?我扮成這樣子應該認不出來吧?



嗯哼,嗯哼!那個閃光燈別那麼閃啊!


六月天,又是端午節氣,真的是很怕小P熱壞了,美麗的花東天氣可是辣得很,為了花蓮行我可是大費周章~

五星級推車"尬"電風,一推出就轟動全場哦~


連路人甲都跑來要合照啦

小P:少年A,你是不是很想坐啊~




我們今天是來拍電風扇廣告嗎?





悠悠哉哉推著小P逛海洋公園,海洋館真的挺美的~






逛了一下午,看看表演和秀,大人小孩都累了,準備回遠來飯店去了~


住的海景房,從房間望出去視野不錯呢




一回到飯店,小P躺在床上,樂得邊咬固齒器邊玩遙控器,一副自得其樂的樣子。


玩了一天,流了不少汗,準備洗個澎澎吧!這時侯又開始檢查爸媽帶的東西齊不齊全

小P:嗯,唐老鴨,小鴨鴨,溫度計,泡泡露,一樣都沒少


喂喂喂~泡泡露不是拿來吃的啊!爸比幫你放好熱水了,快來洗澡吧!

吼~玩了一天,流了好多汗,頭很癢頭很癢捏~



啊哈哈!我最喜歡洗澡澡啦!


ho ho~ 超舒服的啦!



洗澡三寶


洗完澡,真的是神清氣爽啊!哇~~這個光線下的小腳丫怎麼這麼可口的樣子啊?
(媽咪虎姑婆性格又發作啦!)



是 誰 想 吃 我 ???




搭配起背景,這是在拍五0年代的"勿忘影中人"系列照嗎?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小P,讓人真想咬一口啊!


吼~吼~吼~我要咬 我要咬 我要咬!不要阻止我!不要阻止我!!!


巴豆邀啊啦!你們大人還要拍多久啊?


小P有時侯無奈或不高興時會露出這種神情,我都說是豬樣,難道生肖真的有關係嗎?



飯店宴會廳裏準備吃晚餐,小P到處東張西望


要上菜了嗎?





玩了一天,吃完晚餐,小P居然讓同事老公抱著就睡著了,哇~~還真是個"郎郎賀"的傢伙耶,第一次見面的人抱著他居然他也可以在人家身上睡著,真不知該高興自己可以輕鬆一點,還是該緊張這個沒神經的小孩會不會那天被偷抱走也不懂得要哭。

第二天一早~



是沒睡飽啊!打了個這麼大的哈欠

小P:太陽太刺眼了,拿個墨鏡我戴一下


爸比說這張照片超有明星臉的啊!像誰?像誰?




到底是像誰呢???






???



欸欸欸~我說這位老爹,應該只有眼鏡像吧?小P真的有像這個老頭嗎?



坐上遊覽車,小P坐在車上自己也玩得很HIGH哩~




吃過中飯,我們往太魯閣前進,中途卻開始下起雨來,到了某個步道景點,雨勢還不小呢,帶著小小孩的不太方便去走步道,小P爸比就帶著相機下去走走順便拍照,我和幾個有小小孩的同事留在車上,同時準備餵小P喝奶,大概過了半小時,小P爸比回來的時侯...



小P在喝過奶後,睡著了...



雖然外面的雨很大,依偎在媽媽的懷裏聽著媽媽的心跳,聞著媽媽的味道,就一點都不用擔心,安安靜靜地睡著,無憂無慮地在這一個小小的角落享受恬靜的時刻,幸福變成了一道光暈,我在光裏沉浸、沉醉,這種被依賴的感覺好奇妙好美好,說不出的感動,真希望時光能停在這一刻...



小P呀,謝謝你帶給媽咪這麼幸福的一刻,就算等你將來長大了,離家了,在這個下著雨的午后,花蓮的山間,小小的車子上,你依偎在媽媽懷中睡得香甜的這個畫面,會一直在媽咪的腦海深處,將是媽咪育兒生涯中最美好的記憶之一...




雨停了,車子開到九曲洞,我們下車走了步道,下過雨,天氣很涼爽,推著小P走在步道上,超級開心的~

太魯閣的風景真的很美,山間景色宜人









美麗的太魯閣~長春祠,九曲洞,小P到此一遊囉!







後記:在小P爸比雨中下車探險時看到了什麼好風景呀??這是這次旅行中我唯一沒跟上的一段,來看看吧!







風景是很美,不過,我覺得最美的,是這個系列...



下著雨,火車上的琪琪一家人,穿著大小雨衣,牽著大小手,在步道裏走著,想起去年春天見到琪琪時才跟小P現在差不多大,現在己經會蹦蹦跳跳走了~

小P快快長大啊~爸比媽咪也要牽你的手在雨中漫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