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進入了什麼都好奇的階段,對家裏的什麼東西都有興趣,可以自己站著把沙發當鼓面拍好久好久,笑得很開心,反而好像對於自己該玩的嬰兒玩具都只寵幸個十幾分鐘就放手了。

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家裏處處是危機,簡直完全無法一刻把視線移開他的身上,要是放任他個十來分鐘...

媽咪:喂喂喂!不要再摳那個喇叭啦~  摳破可就破音啦!給我住手!住手啊!~~~



我們家不是賣抱枕的,只是因為發現小P會爬到音響區去轉動各式各樣的旋鈕和按按鍵,為了阻止他,所以用各式抱枕把所有的擴大機、CD Player、DVD全部擋起來,沒想到,這小子居然扶著抱枕就往上站起來,下頭玩不到,上頭的東西似乎也不賴啊...



小P:啊?什麼?你叫我................................住手???


聽到我的話,這小子停了下來,回頭看著我...

看到小P回頭看我的眼神,覺得他真是個懂事乖巧的小孩啊!

"不可以哦!"     對對對,就知道你乖啦,聽媽媽的話,不要再玩囉,快過來玩你的玩具吧!




接著





小P:那個"住手"是什麼意思啊??? (我摳 我摳 我摳摳摳)


吼~~~~~(媽咪發動獅吼功)臭小P,才不到九個月,這麼小就把阿娘的話當作耳邊風啦!!!

真無力啊!又轉頭回去摳啦!

早晚有天我看那個MARK會掉下來,再接下來網子被摳破,然後那個喇叭被小手指穿過...天啊~ ~ ~

想到驚悚畫面的同時,我的腦袋中又閃過那句廣告詞



"...認為危險,不該觸碰的東西,寶寶往往充滿興趣..."

小P啊,拜託拜託啊,不要再玩音響啦~如果買個七面遊戲機給你,有沒有用啊?

不用得什麼諾貝爾獎回來啦,只要可以不再摳喇叭就好啦!



小P:媽咪,為什麼叫我停啊?這個超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