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爸比一天到晚看著小P就想著要買什麼新玩具,他的夢幻逸品清單還真不少:

◎字母學習鼓:
適合月齡:六個月以上


這個是去朋友家玩時看到的,拍一下鼓面就會唱歌,還有英文字母閃來閃去,小P爸比看了之後愛不釋手,根據後來查到的商品資訊發現原來是有很多模式玩法,總之是個挺熱鬧的玩具,自從看到這個玩具,小P爸比每次都要對我說:小P一定超喜歡的啦~買給他嘛~

某天,我們發現小P自己坐在地墊上,兩隻手交錯地在地上凌空拍呀拍地,很像在拍鼓似的,自己一個人笑得很開心,小P爸比一看到,立刻就說:妳看吧!妳看吧!就說要買個鼓給他吧!

我滿心狐疑,好像還沒給小P玩過鼓呀,為什麼會自己作出打鼓的動作呢?隔了兩天去保母家接他時,保母邊給小P一顆皮球,邊跟我說平時她都會教他怎麼拍,拍給他看還會學,我看到小P就對著放在大腿上的皮球用力拍呀拍地,因為力氣不夠大,球並沒有彈起來,不過小P仍舊很認真的一直拍著那顆球...

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他那天是在拍球!不是在拍鼓啦!!!


◎七面遊戲機:
適合月齡:八個月以上

這個也是在別人家看到的,玩了一下,我只能說日本人有夠厲害,什麼花招都想得出來,來看看找到的商品資訊:

3歲以前,是培育寶寶好奇心與學習意志力的黃金時期。認為危險,不該碰觸的東西,寶寶往往充滿興趣。針對這點,推出了「超級多功能遊戲機」,讓您也可以悠閒的育兒喔!! 如果在我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玩具,說不定已拿到諾貝爾獎也說不定呢!! 

噢,媽媽咪呀!玩個玩具也可以得諾貝爾奬啊?有這麼神奇的玩具?

七面機到底是那七面呢?

◎面紙: 有了它,家裡滿屋的面紙就可解決了。 
=>嗯,小P最近是會開始抽面紙,一看到面紙盒就興奮地靠過去...不過,那玩具上的面紙其實是抽不走的,抽了還會縮回去,不知道過不過癮?

◎沙拉醬: 外形和觸感就像真品一樣! 
=>其實是個沙拉醬瓶子,擠一下瓶身就會有一條做得像沙拉醬的東西跑出來,之後又縮回去,小朋友拿到應該會不停地擠來擠去,然後看到那條沙拉醬忙碌地跑進跑出一.一

◎洗手台水龍頭: 會發光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呢! 
=>水龍頭打開就有藍光和水聲出現,抱小P去洗手時他對水有興趣極了,雙眼發光,會發光的水龍頭他還真的沒見過哩...

◎數位相機: 1.2.3.卡嚓! 拍好囉!!
=>到目前為止已過了八個多月的模特兒生涯,小P應該目前已經對相機免疫了~

◎吸塵器: 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 收納時,別忘了將電線收回喔! 
=>有個插頭,插上時吸塵器就會發出打掃的聲音,哈,別急別急哦!家裏有一台大台的,等小P會"玩"了,肯定會讓他玩個過癮,因為媽咪爸比都已經玩到不想玩啦~



◎手機: 會發光還有各種聲音喔! “喂~喂~" “bye-bye" “#字鍵:現在無法接聽您的電話,請留言。"“ *字鍵:這裡是110,有什麼事呢?"
=>說到這手機,還外加上遙控器,可真對小P有超級吸引力,一看到這兩樣東西,就像貓咪碰到木天蓼一樣,追個不停耶...

◎媽媽的眼鏡: 拉扯眼鏡時,會發出不同的對話喔! “好痛!" “不可以喔!" “討厭!" 
=>真的真的,超愛抓我的眼鏡,不過,欸,以上對話是日文發音,會不會有點兒童不宜啊?七面機上的眼鏡,其實是抓不下來的,跟那個面紙一樣,這樣可以享受抓下眼鏡的樂趣嗎?

◎領口抽繩: 前抱時,寶寶總是喜歡拉扯領口抽繩。 
=>不只喜歡拉,這小子還喜歡直接塞到嘴巴,真不知是屬豬還是屬羊啊...

◎門、門鈴及鑰匙: 將鑰匙插入後轉動,會出現不同的畫面喔!
=>有三種畫面,分別會出現一個男生、一個女生、還有一隻會汪汪叫的小狗...

七面機網羅了生活中大人常常阻止小孩去玩的九種元素,讓他們一次玩個過癮,這噱頭可是迷倒了小P爸比,
「什麼時侯買個七面機呀?」
「這時侯如果有七面機就好啦!」
奇怪了,明明是寫適合月齡:八個月以上,小P爸比怎麼也被迷倒啦?



自從小P開始會爬,我們在客廳地板上放了塊地墊後,我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悠閒地待在書房上網,很多時侯都是把NB搬到地墊旁的沙發上,一面陪小P,一面上網購物、MSN再加上寫部落格,小P看著看著,對於NB產生了莫大的興趣,加上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更是時常趁著我在用電腦時,扶著我的手臂就從背後站起來,小腦袋從我肩頭往前伸,想弄清楚我在作什麼。

今天晚上,他又從後頭爬上來,小手又伸到鍵盤上摸了起來...

啊~ !!!壞掉了啦!老公!好恐怖啊,他把鍵盤弄壞了啦!怎麼辦啦~~~」

看到小P的小手指已經把鍵盤的一顆按鍵給摳了起來,我大驚失色地想阻止他...

「沒關係,就讓他玩吧,玩壞我就換一台了...」小P爸比拿著DV拍攝小P正起勁哩,冷靜地丟出這句話。

啥?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呀?居然要讓他玩?你這個爸爸還真大方啊?

「好,小P,加油吧!你爸比說想換一台電腦...」

既然爸比這麼大方,我索性讓小P站到正前方,乾脆讓他站著玩個夠...





呵呵,看著旁邊的奶瓶和NB真有種說不出的衝突對比好笑感...



小P一看到NB,眼睛都大蕊了起來,雙手一碰到鍵盤,小手指就快速地地在鍵盤敲了起來,摳摳摸摸加滑動的速度還真像在打字耶!



小P霹哩叭啦地打起字來,打到一半居然還會去摸滑鼠!


這這這,看來大人真的不能做壞事耶,現在的小P就像個行為COPY機啊!



別吵我別吵我,正在打字沒看到嗎?   (噢!真的猴塞雷呀,速度快到無影手都出現了)



呵呵,這個文章看起來有點好笑耶,點來看看



嗯,我說那個P媽秘書,幫我加個水吧!奶瓶快沒水了



媽咪,妳的部落格打錯字了啦,我幫妳修改一下哦...



看著小P努力打字的模樣,我跟P爸真的快笑翻了,好認真的小P哦!



挾著"快手打字員"的氣勢,小P罷佔著電腦不肯放手,不過,仔細看,在小P認真使用一陣子後,NB開始出現錯誤訊息了...




再看一下鍵盤...



噢!天啊!拆下好多顆按鍵啊!這下子大方的爸比可終於緊張啦!一次拆下太多顆,會分不清要怎麼裝回去啦!

「別鬧了啦~老大...」小P爸比哀求小P住手...搶上前去,開始修理起他吃飯的傢伙。


哈哈,終於求饒了吧,剛剛是誰還在大聲說要換一台NB的?

看著小P爸比認真修理NB鍵盤的樣子,會不會聯想到最近電視上常播的某銀行信貸廣告裏,那個為了子女家人努力修錶的鐘錶師傅?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們家這個版本的"做不完的工作"可算是小P爸比自己承包來的吧?


就在小P爸比收拾殘局的同時,小P又巴著他的手臂扶了上去



在做什麼啊?好像很好玩耶,喔喔喔...soga ne~原來是這樣啊!哦..我懂了我懂了,是這樣裝啊?









我有預感,很快地,小P爸比的夢幻逸品清單又會多一項了

◎兒童益智筆記型學習電腦:
適合月齡:3歲以上  (???小P才八個多月?)


*電腦語聲圖案系列:內含11套圖卡軟體可學習數學.英文.唐詩.加減乘除,是玩具電腦中的極品... 
=>是極品~極品~極品!

*內附滑鼠及感觸筆
=>滑鼠~滑鼠~滑鼠!有滑鼠很重要!
*培養孩子的求知欲.動手能力.音樂才能*發覺孩子的語言天賦*增強孩子對客觀的認知*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方式*創見孩子的自尊心.自信心*********
現在應該不管什麼適用年齡或是什麼功能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有鍵盤啦!


小P爸比:哎呀呀~其實我只喜歡1Y以下的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