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寬心園總是看到門口人聲鼎沸,實在很好奇裏面是吃什麼的,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是素食餐廳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就帶著小P跟外公外婆全家人一起去囉~
一早準備出門,母親節耶!小P當然要穿上應景服裝啦~


I LOVE MOM!  I LOVE MOM!  我最愛我的媽咪啦~


媽咪我這樣子表現可以嗎?


我們可以出門了吧?


哈哈,I LOVE MOM!  自我陶醉了一下,還是要出門,這次把小P的餐椅也帶出門了,大人吃飯前先讓小P飽餐一頓

媽咪:乖乖,來,啊~今天大家跟你一樣都吃素哦~




幫小P在家裏把粥品熱好,用保溫罐帶到餐廳,趁著上菜前的空檔,他還滿合作地把粥都吃光光了,
小P吃完了,就輪到我們啦!我們七個大人全部點套餐,不過,因為顧著照顧小孩,只拍到幾個人的餐點:



和風沙拉-還滿清爽好吃的,裏面灑的黑豆滿香的
前面那個玻璃杯裏裝的是養生精力湯之類的,現在看到才想起來沒有給它特寫~


養生菇湯-很清爽


養生四寶飯-黑米,糙米,OO米,XX米(欸~早說要趁有記憶時寫了吧...生完小孩記憶力又差...)
吃起來不算很硬,但又滿有Q度的


十全大補鍋-沒想到素的吃起來還滿特別的耶!


甜點-銀耳蓮子湯和水果


以上就是一人份的套餐,平時吃多大魚大肉油膩的東西,吃起素的餐點,好像有那麼點不滿足,(啊~這應該就是我還這麼胖的原因!)但老實說,雖然沒有吃到很撐,其實也飽了,而且覺得身體沒什麼負擔,偶爾吃吃覺得還不錯!唯一不可親的是價格,加上服務費後一人約五百大洋,以份量來說好像貴了點。

其他的主餐:
野菇麵線-好吃唷!一點點豆皮,菇類和絲瓜,加上九層塔的香味,沒想到跟麵線這麼合,趕快學起來


咖哩◎◎煲~嗯,啊,沒吃到,也忘了全名了...顏色挺好看的就是了


松露炒飯-好吃!不過...看得到松露在那裏嗎?



小P:媽咪,我覺得你們大人的好像比較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