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P爸比在幫小P洗澡時,我坐在客廳不時聽到浴室來傳來嘎嘎叫的聲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呀?我打開浴室的門,看到小P爸比拿著小P出生前就買好的小鴨洗澡玩具~

哈!這玩具可是小P爸比在我懷孕準備嬰兒用品時就很堅持要買的,他說寶寶都有這個黃色小鴨鴨洗澡玩具啦!洗澡時可以玩的!

是一隻大母鴨和三隻小鴨鴨~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沒看過他這麼堅持要買一樣東西,老大不小的人了,拎袋東西在胸前大叫要買的居然是個小鴨玩具,拗不過他,於是就買了,那時侯小P還在我肚子裏大概才七個月大吧!

走進浴室,我終於知道聲音那來的了,我看到小P坐在浴盆裏...

   

小P爸比拿著一隻小鴨鴨向小P噴水,逗得小P嘎嘎笑個不停,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好想買一隻水槍啊!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小鴨:沒想到我還有這麼"好笑"的功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