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會員以悄悄話留言會看不到回覆哦!

長牙之後的小P好像愈來愈不好控制了,時常玩著玩著就哭鬧了起來,這天...



原本還高高興興地坐著跟媽咪玩呢!





笑得像隻小猴子呀~





欸!一轉眼自個兒就哭了起來,好像被虐待了一樣
媽咪:小P乖乖哦!不哭不哭!
沒想到這小子意志堅強,盧了很久就是哭個沒停,於是,媽咪使出了殺手鐗...



媽咪:你乖乖不哭媽咪就賞你吃的吧!(這媽媽帶小孩還真沒幾步有用,不是掏奶就是只能餵吃的)


小P:真的嗎?!



小P:哎呀,也不早點拿出來,我最愛這一味了啦!蘋果又香又甜


原本快長牙時,保母有時侯會切一塊讓他吸個味道順便磨磨牙床,這小子每次一拿到就不肯放手


現在長牙了,可更要注意他是不是會一下子咬下一大塊來,小P吃個蘋果,大人都緊張地在旁邊看著盯著


小P會爬了,但卻坐得不是很穩,時常坐著坐著就往前傾,這張充氣沙發可是ㄜˋ阿姨從日本的嬰兒用品聖地阿卡醬買回來的,沙發前有個橫桿還可以讓他抓著,避免跌倒




眼看他都快嗑到自己的腳指頭啦~
小P:啊,要幫我換位子哦?


嘿嘿~原本放在車上的提籃安全座椅,平時都放在家裏當成小P休閒時的座位,小P超級愛這張椅子的,每次想睡了,放上去大概五分鐘就會睡著,偶爾也會像這樣子充當臨時的餐椅,讓他在上面吃吃東西


小P:這個座位讚的啦!沒話說!要豎起大姆指誇讚一下!


在座位上吃著東西可真舒服呀


吃著吃著,欸欸欸!連手都想啃進去哦?有這麼好吃嗎?


小P:吮指回味樂無窮呀,媽咪,妳不懂的啦


兩顆小牙利害得很,一片蘋果一下子就咬得碎碎地了,看到這裏,真不禁為我的ㄋㄟㄋㄟ擔心了起來呀~
小P別咬媽媽啊!


小P:媽咪,蘋果跟ㄋㄟㄋㄟ怎麼比呢!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sh0109
  • 哇~小P會吃蘋果 好厲害唷

    看小P哭到眼眶和眼睛周圍都泛紅...好捨不得唷~~
  • 長牙後是很厲害囉,什麼東西抓到都放嘴巴~

    還變得有點愛哭哩>"<

    piggy911 於 2008/05/20 13:03 回覆

  • Jolin
  • 那張沙發很不錯

    請問那張沙發要多少錢? 可以坐到多大呢? 台灣買得到嗎? 謝謝!
  • 我不知道多少錢耶,坐到會爬時就坐不太住了~

    piggy911 於 2008/07/01 08: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