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懷孕的時侯,一直很想要女兒的我們夫妻倆,聽到醫生說是個男孩子的時侯有點驚訝,我的心情超級低落的,回家的路上還有淚水一直在眼眶裏打轉~

"女兒好,女兒貼心,女兒溫柔,女兒可以當成洋娃娃打扮捧在手心..."
"男生皮,男生不乖,男生長大變老婆的,男生的衣服都好醜=>(敗家狂媽媽最不能忍受這一點)"
我滿腦子都被這種想法佔據,還時常跟老公嚷嚷"為什麼不是女兒咧~"

2007年1月13日,小P人生的第一張照片~


照片中央的那個小黑點就是小P啦!第一次跟他見面,他只是個一公分大的小不點,慢慢地,過了幾週,小P又變成了這個樣子


照音波照片很難懂吧?懷孕時每次照超音波有看沒有懂?經過超音波師解說之後~



這下清楚了吧!這是小P開始發育小手小腳的時刻,我們都說像極了"薑餅人",到後來,小P滿月時,還特意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有像薑餅人嗎?現在看起來覺得超有趣的...

還記得小P在我肚子裏踢得肋骨疼得要命哩,轉眼他已是個滿地亂爬的小傢伙了,從一開始一心想要女兒,到現在,我超愛臭小P的啦~兒子原來也是超可愛的呀~

好愛看小P笑的樣子,小P是個超愛笑的寶寶,簡單地來說,根本就是個"笑點很低"的傢伙,隨時隨地,只要一個眼神,一個聲響,就可以逗得他咯咯咯笑個不停


不過,我居然也愛看他哭的樣子耶~有時侯看著他哭和生氣,我還會覺得很有趣,還笑了出來,是不是個怪媽媽啊?


連小P哭都覺得很有趣,情緒總是跟著他起伏,總而言之,現在的我覺得小男生也超可愛的,雖然不能像小女生一樣打扮,編辮子,穿漂亮的小洋裝,但
小Q表妺出現時也有另一番趣味;雖然是小男生,也會有想撒嬌的時侯呢~



小孩真好玩!沒想到原本抱持頂客族思想的我居然也有這麼一天,以前一直都覺得當爸媽有的全是責任和煩惱,現在,看著小P笑,看著小P哭,看著小P拍手、踢腿,看著餵他喝奶時恣意地想喝就喝,一聽到聲響就雞婆地轉頭東看西看的神情,就連看著他最近常因為牙床癢喝奶時偷咬我而讓我喊著"哼,臭小P!再咬我就不讓你喝了哦!"的無辜表情,每每都讓我超級陶醉啊~

別人眼裏很稀鬆平常的一個表情一個眼神一個笑容,總是能逗得我樂不可支,這應該就是傻媽媽的心情吧?

天下癡心總爸媽呀~

別人避之唯恐不及,但自己的小孩連哭和大便都覺得妙不可言。

現在,小P爸比最常聽到我嚷嚷的就是
"我真的真的好愛他哦!"

今年的5月11日是母親節,剛好也是小P滿八個月的日子,寫在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之前,能有一個這麼妙這麼愛笑的寶寶真的超級幸福的。當了爸媽之後真的覺得任重道遠,期望自己能做得更好更多,也希望小P能一直維持現在這樣開朗愛笑的性格。現在的他連因為坐不穩而倒下來也還是開心得笑個不停,真的期盼他以後面對人生挫折時也能有這樣子的豁達!當媽媽的是不是真的都想太多太遠了呢?現在的他才八個月大呢!





小P呀,以後即使跌倒了,也要像這樣子開懷地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