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十天大的小P會這樣子凝望媽咪*****

昨天小P白天在保母家只喝了兩瓶奶,保母說小P邊餵邊哭。唉,又開始了,之前三個多月就喝奶不認真,帶去給醫生看了一下有好一點,從香港玩回來後,還有天喝了四瓶奶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喝慣媽媽牌,又開始討厭奶嘴了?我去接他的時侯,進門看見他被抱在手上,保母邊跟我講話,小P邊看著我,看著看著,眉毛眼眶竟然紅了起來,嘴巴抿了起來,一副要哭的樣子。

"啊!小P是想媽媽唷?"第一次當媽的我心裏想著,"小P該不會是因為想媽媽,看到我才想哭吧?"新手媽媽還真是滿腦夢幻,自我陶醉功夫了得!結果保母說他剛剛有點想睡,一直揉眼睛,這下子可一棒把我從這種講出來會被人家笑死的幻想中敲醒:最好是四個多月大的小孩看到媽媽就知道會想,會想哭啦!妳兒子是想睡覺眼睛紅,不是想妳啦!

今天,去接小P時,一進門,保母說:先報告一下,今天喝了兩..........................................................
百CC,啊?!什麼?不是兩瓶而是兩百CC哦???白天應該至少要喝四百五十CC的小P居然只喝了兩百,大驚失色的我聽著保母講述今天過程時,一邊看著抱在她手上的小P。

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這次我很肯定,小P原本在我進門時是笑笑的臉,保母開始跟我講話後,我看到他的眉毛慢慢變紅,鼻頭慢慢變紅,嘴巴又微微抿起來了!一直盯著我看的眼睛,已經有淚水在眼眶裏打轉了,只是沒有掉下來。

天呀!小P看到我居然會想掉眼淚耶!是想念媽咪嗎?想念媽咪耍寶逗他笑?想念媽咪唱歌給他聽?想念媽咪跟他依偎在一起?還是想念媽咪無限暢飲的ㄋㄟㄋㄟ?

我回想起昨天晚上和今天一早小P喝媽媽牌,都足足快喝了一個小時還意猶未盡地不肯放。

唉,是因為這樣子所以白天不喝奶嗎?因為想喝媽媽的ㄋㄟㄋㄟ所以挑食起奶嘴了嗎?因為看到媽咪所以想起一天來只能喝奶嘴的委曲所以就要哭起來了嗎?想到這裏,連我都想哭了起來。

從香港回來後歷經了一次艱辛而又辛酸的追奶過程,詳細情形容後再述,好不容易今天感覺有起色,產量恢復九成了,小P居然又不喝奶了。



小P,別鬱卒了嘛~白天儘量多喝點,晚上再回家無限暢飲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